close

0518 AM

 

I WAS RIGHT

一路上,我想著教授的這句話,然後

真正坐下來的時候,我在想,到底要寫給誰好。

 

最後,我選擇了你,哥哥,
為什麼?

昨天,我唸著"想看世界正義",所以放了Run Away Jury,兩次。

 

哥哥,你並不代表正義,小L才是,而相反的,正義是你完全沒有獲得的東西。

你的平反,是我們後來才寫的。

 

哥哥,正義,才是這世間該給予你的東西,雖然說怎給都不夠了。

 

 

教授在說那句話時,是什麼心情、針對什麼說的?

我也曾說過,在面對嘗試力挽狂瀾的毀滅性結局時,這樣說過。

 

I WAS RIGHT

But it doesn't matter now.

 

 

 

我想我明白為什麼,這一篇是寫給你了,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