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 8. 1

 

手滑寫成了同樣的數字。

日期不重要,哥哥,你我都是這樣活下來的。

無法瞭解自己的心情時,我想我會選擇寫給你,'cuz you're a listener.

當然薰也是、POP也是,可你不同。

 

 

叫びたい

 

像是聽過Just Be Meltdown就會對單一的爐心和JBF失去耐性。

 

教授在夢中給我筆記一事,我想起之前對主人、96年夢境中那驚人的相似性是穿鑿附會的多,我知道,

但我記得很清楚,那時的所有細節,連昨日都沒有那麼清楚。

 

哥哥,我想你懂的。

 

 

最近我常想去那座湖,去想你是在怎樣的心情下去逛的。

而我、也才發現,那座湖在我心中,

從來沒有跨越"秋"這個季節。

 

 

我總是在落葉中看到你,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