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還有,總之這不是順序。
剩下的有整理到會放上來。

 

這是11/10的夢vvv

 

歪頭) 明明不是我本命說(毆)

我夢到蛇足さん& clearさん上TALK節目、跟歌迷互動一起玩遊戲王(?)卡片遊戲。
我是現場導播吧一直在調攝影師的角度、還有指揮工作人員XD

總共八個來賓,我只認出蛇足&clear (WHICH我根本沒有看過真面目,不過這邊的兩位都很帥),因為字幕打出來了,根據字幕蓮さん也在,但是故事還沒進行到他參與的地方(印象中有聽到他講 節目前面的口白),醒來前最後看到的疑似是SOMAさん,他一直在講笑話、很可愛vvv


底下的字幕打到蛇足さん的部分時我蠻意外的,因為上面寫「蛇足さん、蓮さん擔當」(不知道什麼意思,從頭髮認是蛇足さん沒錯、聲音也是)。clearさん一直黏在他旁邊跑來跑去、很有活力/活潑vvv

觀眾分三大組(中間20人、兩邊8人),(右)第一組八人都是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一邊日文一邊國語竟然可以溝通),盤子端上來卡片(其實比起遊戲王,我覺得那疑似是家教角色的卡片,但是我沒看家教),八人同時搶牌,一組兩張,其中一位大姊還不小心打到了另一人的頭。

一位大姊說他的牌很有趣(亮牌)
接著他拿起一個很大的道具(很難描述)兩個大約有一個桂格麥片筒的滾筒捲軸,要把卡片送進去轉,然後會出現奇怪的聲音。
聽說是遊戲專用的官方產品(這節目的贊助商吧XD)
我記得特地叫攝影師給他特寫。

記得台上的來賓有「喔喔喔喔」,接著就是第二組觀眾抽牌(中間約20人),這時台上的SOMAさん(也是字幕打出來才知道,因為我沒看過SOMAさん)就故意裝可愛的執事,彎下腰來問其中某一位抽牌後反應很大的小姐「請問需要我的服務嗎?」(日文敬語)

結果因為他站的位置剛剛好是舞台上乾冰噴發的位置他就被噴了滿身乾冰,大家大爆笑,因為時間抓得太好


雖然因此睡過頭、不過SOMAさん太可愛所以vvv
啊喔蓮さん只有聲出演超不滿的啦!!>"<;;;;;;←你是在期待什麼!這疑似是全年齡節目!
話說、SOMAさん穿的衣服真的很類似執事裝,黑色小背心白襯衫,當他彎腰時還真的很像vvvv

可惜沒機會看到另外四人是誰.........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