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夢到跟歌手們進行實際的關卡戰(在街上一關一關走
不過因為中途我太暈了,比到跟巴魯時、我兔了 OTL
(這絕對是GERORIN的錯

跟巴魯要比吃東西 OTL
好像是麥克雞塊的那種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上了廁所在滾一下好了
有一個藍白的關卡,關主是PKT XD
要比什麼我忘記了vvvv

對了有兩個跟著的實況,都是男的,我合理懷疑那麼吵是amu跟咪醬(喂)


sandykill說    
amu和咪醬wwwwww
你漏了巴魯,巴魯會一直あは~んXD



To sandykill: 我跟巴魯不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