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64.JPG


    

09年夏天

最近大概會一直加班(思)


請假一個月的同事只打電話說「暫時要留在台灣」原因不明,推測是家人使用親情招數留著(謎)
(不然本來這週就要回了)

奇怪、明明應該是家具業的暑假、果然是我們公司最忙碌的時候(思)
歐洲各大廠(含米國)連九月都整個月關閉(今年應該關得特別久)

其實很多小事就是煩而已,而老闆永遠都忙得要死沒有辦法靜心/專心一次做一件把它做完。很多老闆(經驗談)做A的時候會同時講B/C/D,這不見得是muti-tasking, it's just confusing

於是老闆如此、部下做不完A就會被抓去做B、跳著做C/D/E,忙完一輪之後很容易只完成了簡單的部分,剩下的不知道。
至少現在的老闆不會事後跳腳問為什麼ABE都沒有完成(我家父母會)

公司的同事TONY跟我都是不變應萬變的個性,所以很多時候會看到老闆四處亂竄,我跟TONY就他問什麼給什麼的沈穩(喂)

 

 


 

8/30


*工作八卦* 那個本來就該回來的同事之所以不回來...
先補個人資料、年約26、雙子A女、日常陽光交友廣、活動於某佛教團體。本來我們還猜說是他家人發動親情攻勢要留他下來相親

今天老闆說溜嘴(?)、說是他本人有意要遁入佛門了(喔喔!)

啊嘛之前他室友就發生該交往十年男友突然間遁入佛門所以差點想不開的事件(他們都同屬同一佛教團體),他跟他朋友還輪番勸了好幾天(請假去勸、去看守、真了不起的凝聚力@_@)

這次換他本人(不知道受啥打擊?據他本人說並沒有交往中對象)自己想

啊嘛我是向來很佩服願意做出這種覺悟的人(相信我、這是很了不起的覺悟)、所以我也就不會去說什麼、只希望他告訴我他把一些重要的圖檔工作檔放在哪裡給我好好交接完再走去空門啊!

 

ms17     
這個好妙喔XDDD(他會跟你說一切都放下了然後就走掉嗎XDDD


一兩銀說    
好奇妙喔...忽然就大徹大悟了嗎


ms17     
放下工作,立地成佛!(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