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38.JPG

這個廣告只要把USO三個字變成日文就會很囧(毆)

 

工作撲,莫非大神顯神威


今天見識到莫非大神怎麼整一個客戶&後半有公司狀況(?)總之離題很大

那位客戶的訂單什麼問題都出了(炸)

第一次幫訂購的零件說缺貨,最後橋了說6-8週也要訂所以訂了

再來是另外的兩部分零件找不到,從另外兩家公司訂購,結果老闆沒說「要用快件送來」所以普件今天還沒到(剛好卡週末),,另一家則是在我訂購時、按送出網路斷線,事後我去查訂購歷史有我那筆記錄我就放心地關掉。

結果今天老闆一問我一查,咳、那筆記錄消失了="= 打電話給(難得很貼心又有耐性的)客服姊姊vvv他幫我查的結果是當初根本沒通過,所以重新訂購OTL

把手部分的零件也出問題,世界上不存在那種沒頭的螺絲(最簡單的形容)一定要特別訂作,最後決定要用正常螺絲偽裝(到時補土上金漆)
這位客戶還妄想週四可以拿到......咳咳咳不可能的

然後我好像忘記提醒老闆,那個某J大姊的桌子啊~(超遠目←她被老闆一"不小心"放置PLAY了兩週
然後今晚老闆肯定要跟她老公大吵特吵.......因為上海的工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把送來的貨物,售價翻了一倍(EX:桌子從2200變成4400)

在大陸開工廠是個無底坑,用這樣(跟自家)討錢是不應該的="=
(大陸那邊的工廠有點欠管理所以其實沒怎麼在賺錢,我工作的地方是目前唯一算還有點收入的地方="=)
像是出現那種一改再改的澳客(重做要錢的混蛋!)←這就是沒有契約保護的下場

然後有個好大喜功又一頭熱的老闆也是個隱憂(之前還在說要去作旅行社,理由是"錢先到了才需要動人力"←然後合作伙伴寄來的信件有稍微透露大陸這邊要做旅行社要先準備給誰的什麼、先跟哪些大頭講、執照要怎麼樣才能申請過.....黑啊、只有一個字、黑)

想說該先註明一下,我通常說我老闆,是女的(老闆娘?)負責米國等的大部分公司事務。老闆(男)主要跑大陸管工廠說要去大陸發展的也是他、一度把生意作起來不過風水輪流轉現在靠我們米國這邊在周轉的也是....

基本上,我老闆(A)跟老闆(B)的結合也是真的很妙.....他們都是還蠻典型的A跟B,所以可想而知會吵得多厲害(遠目)

我的感覺是老闆點子很多又急於實行,問題是有些東西不是突然要去做就可以的。之前也是突然說要我找燈罩的資料(因為沒做過)寄去給上海說要試著做做看,然後又同時突然要做布料的生意而跟設計師談....連怎麼定價、行業成規都還沒弄懂呢....(是說還好公關Janice懂一些....

這些(有些沒有事先跟另一半商量的)舉動,坦白說一定會造成他人困擾的啊(遠目)
B型人有活力鬼點子多是一回事,完全我行我素不顧他人感受/處境就是讓人最受不了的一點="=
今天我老闆都氣到掛他手機說

每個家庭好像都會出一個這樣的人(思)在我家這邊是我外公....很了不起的創業家,以前大學報告寫口述歷史時挑他寫,聽我媽講他過去的那些事蹟真的好了不起。他有那種眼光可是沒有手腕去實踐,他失敗那麼多年那麼多次、他一直到80幾歲都還在給我媽找麻煩(出新事業主意)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以上是客觀來說。主觀來說就是希望他乖乖付好他的貸款、趕快接受大房子保不住的現實,至少存點錢給自己生活,不要再亂想什麼了。
我常常覺得、到九十歲了都還在想生意要怎麼做,是一件太過辛苦的事情。遺憾的是目前、我還沒什麼能力讓長輩過什麼好日子。
不過即便如此,我依舊對父上要我買彩券他好少奮鬥(咳咳你明明已經沒在奮鬥了長年無業遊民!)幾十年的想法嗤之以鼻。

這串..........離題好大(炸)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這位客戶!剛剛接到訂購零件的廠商的電話
說我們週五緊急訂購的東西,因為在國界(公司在加拿大)被抽查到,所以會延遲一天XDDDDD
這客戶到底可以衰到什麼地步啊XDDDDD
我有問為什麼會被抽查到,他說也不是很常發生不過就是剛好抽到了XD

然後現在疑似發生「東西到了、SIZE跟目錄上的不一樣、所以裝不進去」的問題OTL
這客戶有夠衰
不用疑似了,是確定不一樣。貼紙上的型號同,大小卻明顯不一...太讚了

 

這客戶要破紀錄了!
打電話給客服(還好我語氣很低調)結果發現他們意外把舊的跟新尺寸混著寄送過來了!
我們下訂的真的是2吋的(大)、問題是我們誤以為他送錯的大的部分才是訂單上正確的,我們要的小的尺寸才是他們弄錯的部分
所幸後來該公司找到另外兩個小的並且願意付運費將它隔日送達(從加拿大)=人=不愧是老字號的公司

 

然後、是的、竟然還有後續 (lmao)
正當我們大家以為「應該沒問題了吧?!」,倉庫那邊傳來「鑰匙跟鑰匙洞合不起來(上下)除非把鑰匙孔反裝,不然鑰匙無法正的插入」
於是我們畫了圖解給該客戶叫他自己決定了,明天應該就會知道(遠目)這訂單一波十折了有吧?(遠目)

補一下把手零件(沒寫到)因為當初是客製的,所以TONY去CHINA TOWN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零件,最後決定用普通長螺絲給他裝進把手再來貼黏土補金粉修補成原來的模樣XD

話說這客戶的指定零件都很(意外地)貴,老闆說這訂單作得非常辛苦(說話的這時還不知道後面會麻煩到這地步喔XD)

 

 

為什麼今天還有後續XDDDD
先前裝門的師傅把門左右裝反了、今天拆了重裝、門裝上去了、昨天訂購的零件今日奇蹟性地順利抵達了~結果鎖上錯邊,現在鎖變成裝左邊而不是右邊 XD

話說、就在剛剛去冷機(被過熱關機)的時候、那客戶的還有問題耶~這次是他付的定金跟我們QUOTE的部分不同(中間修正價錢過)所以我還要重打發票vvv
看莫非大神怎表演囉XD 我好期待他要怎麼玩運送過程vv

 

 

時間傷痕     
這件案子的波折故事可以上報紙了,怎麼有人衰成這樣XDD

 

來、莫非大神不負眾望的後續(毆)
終於克服萬難了、鎖上下反裝還裝錯邊也都客戶說OK了...........
今天發現少了一邊hinge...(應該要一邊三個的,只找到兩個)

 

然後把手還哪裡真的被挑出毛病了(不是真的銅做的而是鐵上漆被抓包了、抖)

再來個運送過程漆被撞掉了所以搞得倉庫的師傅們得挑一天去幫忙修補.............
這個一波20折的櫃子超了不起啊大家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