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AM

當了某個大牌主持人(本身是模特兒兼歌手)的孩子的保母之一(on set only)某次放著嬰兒沒管一下再抱起來的時候發現嬰兒的脖子有點太長了,正確來說,就是......了。

當下一整個驚悚、怕的卻是到底是誰的錯(我沒有摔啊?!)可是也不敢戳破,就這樣包著交給了下一個保母。

過不久嬰兒的事情被發現了,我超忐忑不安的,但是雇主似乎沒有找上我,但依舊跟警方要找出來龍去脈

場景一跳跳到屏東舊家(好久不見),突然間外面起大霧,我卻還是要出去,走到那伸手不見五指的白茫茫一片,我發現是火山灰一樣的塵土覆蓋了一切,一時很害怕自己回不了頭,背著的新袋子上竟然有了小小圓圓的、像是化妝鏡的手電筒,我靠著那個走回家,告訴其他人現在外面的狀況
有人還是要出去,所以我把鏡子/手電筒給他了

嬰兒的脖子太長的一幕是醒來之後才覺得超可怕(思)
我想我對嬰兒的恐懼症從DOD一代那個第四結局之後其實一直都沒治好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