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31 AM

剛剛的夢很接近真實而且出場朋友眾多:小花、Esther+Kevin、還有五點前一大票出現現在不記得的朋友XD

似乎是什麼學術性的研討會,Peter Jackson拍了一個「網路速度演進」的小短片,我兔曹「即便是小還是看起來很盛大啊PJ!你拍魔戒拍上癮啦!」之後,被站在一旁很冷靜的小花兔曹說那個導演不是叫PX(總之不是PJ)我正在想我有沒有記錯人時被鬧鐘弄醒。

夢到走在一個小鎮上,感覺很像是鳳山,但是熱鬧多了、路上都是老人。跟一個老人擦肩而過的時候,他用台語問我我媽是不是N歲,我說差不多,他接著問是不是40年次的,我說是,您好厲害。走過騎樓之後有一間獨立的餐廳,是另一個老人開的。

我肚子很餓,也很意外老人開的餐廳是西式自助餐廳,還說店內多項自創菜單(真的)
像是某鍋自製咖哩起司醬料一大桶在那裡滾(還蠻香的)
我想挑另一架子的濃湯,不料湯匙一撈、跳出一隻紅色的大蝦子、而且還活著!
我嚇到,去拉住Esther旁邊也在撈菜的Kevin「KEVIN牠牠牠還活著跳出來了」

然後kevin超冷靜地看著蝦子從旁邊門縫底下鑽出去,然後叫Esther看窗外。

「要走上一段才是海邊,他跳不了那麼遠的。」
我問要不要幫忙?
Kevin搖頭「就算入水了,他也游不回大海,回不去」

我覺得有點悲傷,回頭看看架子上其他碗海鮮濃湯的蝦子,決定不吃了。

 

五點之前的夢有大巴士滿車人、美國西部風小鎮、逆轉、刑事(有發生案件)、一群大嬸(忘記什麼)總之好熱鬧....
我肚子痛醒後沒體力去記

倒是有夢到一個約40代的媽媽告別自己還在幼稚園的一對兒女的情景,媽媽好像是得了具傳染性的即死絕症,所以要先生帶著兒女先離開家去安頓,我記得媽媽強忍心中悲痛擁抱女兒的模樣,然後下個鏡頭我接到電話說要去安葬那位媽媽....

我記得均雯有出場但是忘記什麼片段了,也許是逆轉法庭片段(很短)

蝦子片段我想起來了,一開始是一隻很小的蝦,所以我撈進嘴巴,結果他掙扎跳出來(我也嚇到吐出來,還很擔心過敏)之後突然變得大概有15公分長這種大小在地上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