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 PM

大概因為早上這邊馬桶又壞了、雖然後來去隔壁間解決麻煩...下午頭昏午睡作夢夢到在床上大○沾到被單跟身上OTL
我是很困擾啦、在那邊分床單、整理房間... 到最後在決定房間要不要放電鍋(為什麼?

真的耶、房間好幾個電鍋、綠色的白色的還有其他、我一個一個拿起來挑..... 我明明再整理要洗的東西為什麼是電鍋!
我明明大腿上也沾著大○為什麼還蹲著挑電鍋(毆飛)
順帶一題、我挑了白色的vvv(無意義!!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就這樣把房間放置PLAY了、換衣服、出去搭朋友(金髮高大美人、實際上不認得)的車、然後他一邊講電話一邊橫衝直撞、我一直到他講完電話才發現、我把副駕駛座的椅子整個轉90度面對他、然後沒有繫安全帶。等坐正了之後我才繫上、他也才發現他沒有繫、還誇讚我有危機意識(思)

然後後來看的影片........
恩...是足球,小內的訪談記錄(思)我明明比較愛小狼說,可是小內單獨出現在我夢中的次數就硬比小狼還多


也許是因為夢中蹲著挑電鍋的關係(才不是!),現在大腿跟屁股又痛起來了OTL
痛到我想貼膏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