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AM
感冒了OTL 話說剛剛做了很多人參與的激烈夢境OTL
大學同學+社上朋友+研究所的同學都在,背景是校園,不過題材是靈異(默)還好人多,我的懼怕比較少

場景除了不知道的大學、城市,集合卻在我屏東老家
佔地很廣的圓形的兩層酒吧(已經不營業到處都破爛)

繞著圈子走的眾人,背著各種書籍以自保的眾人,我被分到的是同人誌耶(炸)
我翻了一下都是我沒興趣的主題跟畫風(APH跟類似...類似銀土大手waka的畫風),中間一度掉了(一條繩子綁著一塊大約我半人高的瓦楞紙,裡面塞著同人誌(我知道很詭異)還好跟同樣掉落的社上學長一頭回去找找到了

有一個研究所同學帶回來不乾淨的東西,似乎跟一個慘死的媽媽有關。因為都帶回來了我們其他人也會受影響,所以為了自保,我們要背著東西去那間酒吧找另外一個人

說到影響是說會逐漸失去自己、忘記自己在做什麼事情、是誰等等。
我們從酒吧回來途中搭的是公車,車上人很多很擠,我跟同行的NTUCCC的分散在車的不同處(後)結果就在這時被入侵的樣子。
記得是腦中突然變得一片空白,要想要動都非常吃力

還好到該下車時因為社上人不少所以很花時間,我終於"醒"過來趕快擠出去從後門下了(奇怪、下了至少15人,車子還是好擠)
我記得看到yukimi的妹妹笑著說他不是這站下結果被擠出來了,在我下車時從我左邊回去公車

我身上有佛經還是受到控制讓我覺得蠻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