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 AM


剛剛夢到回台灣參加CW,逛攤位(是很輕鬆的場次)

然後COS還參加遊行、COS誰不是重點、而是我徹底記得COS的服裝是什麼(默)
黑波浪捲(假髮)配大紅胸罩(要露出上端)+紅色絲質緊身晚禮服(爆乳的那種)+高跟鞋,我還得穿著它去表演一首歌(死)
(我記得衣服末端落地的部分被我用高跟鞋踩爛(毆)

然後事後的照片被(網路?)評為不可愛(碼啦熟女角色要可愛還得了)
而且恐怖的是、評語旁編寫得很清楚的是「土方不可愛」←等等等等?!

小比說我是COS十四子?
我說我不知道XDDDD
不管是不是巨乳或是啥的、我腦中的十四子完全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啊!XD
結果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因為那個說我不可愛的評語受到打擊了XD

 

 

sandykill說    
評審是蘿莉控啦


*12*說    
重點是快去做那套衣服來穿


 

那套衣服清楚到我可以畫出來(掩面)

 

sandykill說    
快畫塊畫~~


*12*說    
快做 (hungry)

 

才不要咧!人家不想穿那麼露又那麼緊的衣服!!
露肩+緊腰+高跟鞋都是我最討厭的!!

 

 

*12*說    
我沒那身材不然我好喜歡大禮服(掩奔)


我也沒那身材啊

 

*12*說    
穿就對了 B-)


sandykill說    
用馬甲拼了!!

 

我想買馬甲、但是這邊都一件80米金起跳

 

 

*12*說    
明泥蘇答有間outlet有賣一堆禮服...超棒的


 

......................我人在紐約!!!

 

 

*12*說    
XDDDD


 

歌哩咧明尼蘇達咧!
(哭跑)


大概是這樣

 

 

*12*說    
跟我這件有像XD



的確有像、不過我沒看過你這張喔XD
坦白說、我那時的感想是「這是要我COS卡門嗎?(為什麼要露內衣?!」

 


*12*說    
我知道XD 我胸口那也不是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