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6


終於醒起來了OTL 一直在作逃亡的夢
話說我是跟好友靜美一起逃的XD 我一直叫他換衣服(會被認出),然後我一直迷路、還好他不迷(現實就這樣XDD

然後逃一逃還出現備戰中的剛鐸QvQ 在蛋糕城中戒備中,有個隊長等級的人一直在念人馬的名字準備去支援外面,我聽到了主人弟的名字Faramir,啊咧、主人已經...了嗎? :'-(

中間一度跟那個追捕我們的女隊長取得某種程度的和解(當時在一間很小的閣樓,正方形、四周都是小窗,我一直嘗試要再爬高一點。一邊繞著這樣跟他講話。地方很小,正方形邊長可能只有四公尺不到

結果在疑似和解的時候、讓女隊長想起什麼事情,說著「即便是這樣也不代表你作的事情就是對的」然後準備拿槍/火箭筒打我,我只好撞開其中一扇窗,從大概4、50層樓的地方摔出去

好久沒爬這麼高然後跳了(思)
至少在夢中我其實並不怕,我常常會跳躍/漂浮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