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AM
*累趴*可不可以不要做這麼累人的夢OTL

又來了世界末日,這次確定是外星人

 

先倒帶一下在之前,我居然夢到NCIS本家。
TONY不知道做錯什麼事情,他自知在揭露後他會被本家通緝,所以我幫助他逃跑、掩飾(話說NCIS我不喜歡TONY...討厭他的自大和自以為是)

總之他成功逃脫,我居然也沒被發現。

然後鏡頭轉到國中校園(只是大了很多),校長(感覺卻是我國小高年級時的蕭校長)把大家聚集到中庭來,卻叫高年級的傢伙們發香豆(就是有香氣的人工香料,小時候常見,不過夢中的體積大小跟蠶豆差不多),大家開始相擁而泣,因為校長的意思是我們會死很快,佔領城市的外星人飛船馬上就要過來了

這邊的外星人大致上跟ID4獨立日那片的很像,飛船也是。
所以人類毫無勝算的感覺。
我記得被現場氣氛弄哭了,說著不想死,然後不知道為什麼TONY又出現了,來安慰我(拍拍)

於是我又振作起來叫還想奮戰的人類去準備各類長久抗戰用的武器跟食物(汗)
我記得我搶到劍、皮帶、確認好鞋子之後,曾經被當地黑幫(?)來亂,但是他們的攻擊模式很像電玩。
我記得坐在屋頂上左右一把菜刀就這樣把衝上來的壞蛋戳下去。
最後黑幫老大跟校長談和了(不內訌)

於是我又回到廚房去幫忙做菜(雙手菜刀就是因為剛剛在廚房),黑幫的廚師(和善大叔)端著一大鍋生肉(是狗肉)來給我們,然後我們想好久要怎麼料理,最後決定香腸比較能保存久一點,所以開始向他討教怎麼做。最後因為那個腸衣(?)找不到,我們臨時決定做成炸肉丸子,在櫃子裡找到炸粉

TONY中間來跟我道別,他要去別的地方。也許是之前被他安慰所以其實還有點捨不得他走(身邊其他的人我都不認識(

 

 

ms17     
TONY只是幌子XDD(根本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兔子角色吧XDDDDD)


NCIS本家我沒一個對胃口的.....但是比起TONY我還比較想要ABBY啊!


ms17     
我都超愛的耶(因為看了六季嗎XDDAbby超口愛,她欺負McGee的時候超妙XDDDD)


Ala valo說    
ABBY 我超愛的說(blush) McGee也很棒,我也不喜歡NCIS的TONY,他好欠揍 XDD


 

To Ala valo: 抱著哭訴)所以你就知道醒來時的我發現剛剛夢裡只有TONY時多想哭了


Ala valo     
(nottalking) 比惡夢還折磨人 (拍肩


ms17     
TONY要有Gibbs才好用XDDDD(你忘記攜帶他了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