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迷惑* 又做了歌手們相關的夢、這次是我完全不熟的人登場

 

(底下含absorb介紹)

因為我完全不認識他們(連歌都沒聽過),只知道名字
登場的是halyosy和that (後面這位連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汗)

總之我在台灣(淚感動),在一個奇妙的鄉下(?)小賣場打工還怎的,一切都很有鄉土味(???)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上網兼打混(毆)然後進了一個跟歌手們互動式的聊天室(比NICO還互動)

halyosy他剛剛做了....應該是雞肉蓋飯,放在畫面上。
(現實中也超級餓的)我就問能不能吃,halyosy很大方地說可以可以、就是做給大家吃的,然後我不知道是點了滑鼠還是變成小叮噹總之我就真的從螢幕裡拿了出來吃了(炸)←我到底是有多餓!!
而且、很好吃TAT(感動)

that 這時也進了這個互動聊天室,大家一陣打招呼,然後他突然問說最近要到台灣玩,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推薦,接著畫面就是一堆台灣名勝的日文網頁(做得很好喔)連結,我還要念了才知道這是「阿里山」那是啥地方的...頓時覺得台灣好棒TAT

後面還有很亂的像是幫halyosy在賣場買襪子、然後誰又在看攤位的(不記得是哪個歌手了)就算了吧~
總之到底為什麼是halyosy做飯我還吃了呢?
除了某次路過的JBF、我從來沒聽過他的歌啊XDDD(只知道阿蓮摸過他股間←這種認知太悲慘了!!)

 

湘蘭◎shanlan     
that是男的www
好幸福喔!!!我從來沒有夢到過歌手 (doh)

 

 

我前陣子都在夢阿蓮...最近對他比較冷淡了(?)=﹃=

 

 

Hr.     
我好好奇為何你完全不熟還會夢到wwwwwww(而且怎麼知道是他們?XDDDDD

 

 

因為螢幕上有名字@@ 我對他們的認知也僅是螢幕上的字

 

 

Hr.     
XDDDD既然這樣幫你瞭解他們(不對)
這是that的blog,上方那張圖就是他,23歲,跟clear關係良好(為何只提clear?)
halyosy現在30歲(雖然可能看不出來),這兩人認識的過程是某天that在網路上收到halyosy寄給他,「擅自」幫that的歌的合音(那首歌就是missing),順帶一提那時that 17歲

 

 

所以這兩人真的認識?XD
是說that的BLOG上都是食物!!!(哭跑)

 

 

Hr.     
他們是樂團absorb的團員,這個團就是halyosy is that三人樂團啊當然認識XD
blog以前有陣子還有每更新一咖啡圖花(就咖啡上面那個花樣我不知道叫什麼)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照吃的XD
halyosy以前跟that一起用這個blog更新,現在他用mixi,食物的照片也很常出現請當心
兩人網路上基本都很低調(?)that似乎很好相處,clear的偶像(不明),不過本人很正直沒什麼梗(喂)

halyosy因為很出名,信者/anti效果比較嚴重(看smiling的tag跟彈幕就知道了)以前twitter常有意義不明的句子(?→只是我看不懂而已Orz) 這兩人最近主要是跑live我沒在追,不過常常在twit看到寫「去看absorb的live」這樣

 

 

@♛◞౪◟♛ฺ@     
好幸福...為什麼大家都夢的到歌い手跟喜歡的人... :-o


 

 

睡前向東方大喊喜歡的歌手的名字三次然後把有他們的生放檔案或MP3的硬碟接USB線到自己身上,太陽穴推獎,
(貼心叮嚀:要插入深一點喔免得接觸不良)....←不要亂教別人!

 

@♛◞౪◟♛ฺ@     
:-o我覺得我會夢到閻王耶

 

 

K子( ̄ー ̄)     
XDDDD 只知道蓮桑摸過股ㄐwwwwww
那我來推蓮桑跟他的合唱曲【合わせてみた】from Y to Y【that×【蓮】】

 

 

 

和【合わせてみた】No Logic【that×【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