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才知道地鐵站會定時粉刷柱子來去除塗鴉(總是有很無聊的人會去亂噴)
所以每次看到「WET PAINT」的SIGN不是上次的,是真的www

 

所以這個手印應該也不在了。
記錄一下www

 

 

以下是PAYPAL被盜紀錄

 

 

0115


.............靠、我被盜用帳號了嗎?
PAYPAL被提款167米金?!我今天沒動帳戶啊

Subject: Bank Account Transfer to: ZIONS BANK Checking (Unconfirmed) x-6067

 

 

(。■㉦■)ノ≡≡【自販機】說    
O_O!!!!


Aya     
囧!!!


みなみ說    
.......


開皇人說    
怎麼會!!!!!0口0!!!!!!那怎麼辦?!


 

打電話去問客服、正在跟客服鬼打牆
他把我剩下的錢通通轉走了

 

綠 茶     
轉去哪(驚!!!!!


開皇人說    
媽呀!!!!!!(驚嚇


糖分中毒說    
太可怕了吧這個 :-o


rainywords說    


 

進入第二輪客服鬼打牆=_=
他要把我轉去技術部門...還好我是現在發現的
不然在家就要用自家手機

Rook說    
太可怕了吧!!!!!!


みなみ說    
錢被轉去哪了orz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被通通轉給那個帳戶 囧

 

上面那個錫安銀行

 


時間傷痕     
太誇張了吧=口= 居然被盜了啊,先把錢追回來在說@@


Hr.     
囧!

 

疑似解決了(在老闆跑來找東西前、從記錄上看來PAYPAL是直接取消該交易記錄
我改了密碼,然後客服建議我直接跟銀行換帳戶(原先帳戶捨棄直接跳換免得夜長夢多)

 

阿湘湘之蝦飯糰好吃     
嚇死人了~怎麼會被盜用|||還好有阻止到

 

以前有聽說過、不過這帳號三年來都沒事...今天第一次碰到
還好我上班順道開了私人信箱....(喂)

 

開皇人說    
好加在啊啊啊.....


酵母麵包說    
真是可怕的經歷,還好錢有回來(拍拍)。


時間傷痕     
幸好沒事,不然真的糟糕了 冏


(。■㉦■)ノ≡≡【自販機】     
好險好險||||


@♛◞౪◟♛ฺ@     
好險...|||


多瓦悠蘭♪     
(囧)還好有及時發現lllb


K子( ̄ー ̄)     
囧 還好還好!


Cbbebe說    
好家在!記得要再打一次確認電話確保自己的權益啊!


ms17     
(cozy)還好有發現!!


二次元比爾蓋饅     
還好有發現啊!!!


*12*     
囧!!!!!!!!!!!!


yocoy     
還好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