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28.JPG

 

公司附近郵局的外牆。

 

以下公司淹水撲

 

2009/10/17

    
辦公室淹水OTL清理中.....
鼻水不停+中耳炎邊緣(又)



在地下室、機台失控....現在還在冒水
TONY先到了弄了一個多小時 '
我因為地鐵淹水遲到
誰幫我偷一下農場的菜~~~(喂)

 

Rook說    

yocoy     
保重><


多瓦悠蘭♪說    
(cozy)

*12*     
(cozy)


ms17     
(cozy)


時間傷痕     
先顧好自己先吧@@




現在就怕唯一的幫浦壞調、如果那個壞調、大概幾分鐘之類、這邊會淹到十公分高吧
你就想像現在有各大水管一直漏熱水、只有一個幫浦在、是滾燙的水喔 OTL
然後管理處全部裝死OTL 沒人來修
已經都五小時了!!!
然後我肚子在痛啥鬼


野兔仔說    
(cozy)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加油啊保重阿~~



清了一整天水、下班(暈倒)
註:維修人員下午四點抵達....距離第一次通報的九點已經....
所以現在手基本上報廢QQ 我的文啊我的MABI啊~(哭)



綠 茶     
辦公室又淹水囧,草左乖~~先休息吧(抱)




是整條手臂都痛、外加右手掌腫起來了發紅而且按了很痛
今天一直在拉板手(?)扭拖把的那個機器
千蟻姊姊的提案是熱敷手臂、冷敷手掌.........請問冰火九重天是什麼意思?(無關?

我還在找可以看三小時不轉片的片子、雖然剛到貨亮晶晶的GOEMON豪華DVD BOX符合我的需求、我DVD PLAYER沒全區的沒燒片之前不能看 OTL
然後剛剛東西掉下來、上面的大頭針飛出去不見了、椅子桌子跟地板都沒有、床單花花的摸不出來
嗚嗚我沒有片子可以看啦QQ
NDS是床上人的好朋友(誤)


綠 茶     
那只好上床躺躺看囉(喂XD




很乖地握著冰塊手上包著熱毯、現在手很重 OTL
好像所有的疲倦都上來了
然後手掌疑似惡化?硬硬熱熱的、而且痛QQ
喔對最後我看了ANIMATRIX....DVD買三年了才看OTL
是真的蠻有趣的,雖然很多BE...


W.M.說    
我、我只有建議手掌冷敷O口Q




醒來了、手掌沒那麼紅但是依然硬硬痛痛的QxQ
整個人都快廢了、腰跟背都.... 現在沒辦法握東西


Ala valo     
孩子,不要緊吧! :-o



現在連拔耳機插頭都會痛...


Ala valo     
抱抱 (cozy) 好好保重身體啊


ms17     
(cozy)(讓House療癒身心!!!)

瞪)你確定HOUSE是治癒系的?!


Ala valo     
HOUSE讓人精神緊繃 (點頭)


精神緊繃又放心開花(喂)
話說我這週沒看到FLASH FORWARD啦!週五沒有重播了!
嗚嗚別逼我明年買DVD(哭)


Ala valo     
FLASH FORWARD 我明天才要衝第三集 :-&




我也才看兩集剛剛找出那個bi---的關連性啊!


綠 茶     
house是治癒系沒錯啊,生理治癒XD


ms17     
House是提振精神用的啊!(看看就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悲XDDDD


 


用阿銀來解釋我現在哪裡痛(紅線處)翻身或站起都會痛啊啊啊啊啊(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