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嗯、很長很累又痛的夢

現在手很痛

 




人在日本但是感覺在台灣,我覺得我再買奇蹟版的周邊,而且是幽白(笑)
夢到幽白出了遊戲用的人物設定資料(是遊戲)且要日幣8205之類的,我記得我一邊拿起來一邊說好貴XD

結果那幾天到處亂逛確認為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好買了,準備後天回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接到了任務

這邊鏡頭一轉、是月球任務(默)
而且更糟的是、是跟上面一起(大默)

要在月球上過夜,父上掏出三個「艙」要睡覺用的,其中有一個氧氣管要含著睡,可是我老弄不好(還沒爬進艙)結果氧氣外洩,我只能一直嘗試修復。夢中那種張開嘴呼吸不到任何東西的感覺非常真實(也就是我實際上呼吸困難="=)

最後終於弄好了,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什麼東西沒買:該去中野一趟把銀魂的NDS轉職遊戲還有銀土的甜甜圈系列買到(看來我怨念深重)於是很努力地想要回去。

這邊場景轉換到秋天、濕濘的英國街道,我看到落葉。很漂亮的鄉鎮,卻都暗藏殺機。
我中途接到另外的指令,拿了一個隱身道具。但依舊隨著學校的同學去集合。
那是一個白色的房間、左邊那面有玻璃櫥窗,裡面可以放三個模特兒那樣的大小。
房間不大、可以塞30人左右,雖然我周圍都是人,持有道具的時候沒有人能看到/摸到我

然後校長或是老師,透過房間廣播要大家注意。
櫥窗裡出現三個人,兩個女孩、一個,我最後才看到。
廣播說下午的敵襲中這三人不幸身亡,請大家短暫地為他們默哀

非常有趣的是,中間那個是我,穿著霍格華茲黑袍的我。
校方對外宣稱我死掉了,但是卻先給了我們這樣的道具(夢中的狀態真的很像死掉,但是我也有強烈的感覺我是因為拿到道具才會是那種狀態)也就是我們的任務非常重要的意思。
我看到跟我交情好的女孩子哭,不過等我看到第三人是誰是心情也很複雜。

第三人是教授,一身黑袍雙手持在胸前,影像中的他倨傲地拿著魔杖,頭髮彷彿被風吹動,眼神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卻覺得他欲言又止,是Professor Snape

我猜想是因為看到教授,相信教授絕對沒有死,他只是跟我一樣接到了任務,而這任務要在發佈我們已經死掉了的前提下undercover,我必須說這是第一次我對一件事這麼有信心

後來鏡頭跑到大城市,日落,與其說是日落,真的更像是日落時的日蝕,暗得很快而且是直接一片黑,如同恐懼降臨,連一點餘暉都沒有。我記得看著、算著日光的角度,因為只有踩著日光才能回去(另一邊?),最後當我看到它落在約19樓的牆面上(我大概在九樓)時,我蠻絕望的。

醒來後手痛背痛、然後始終覺得呼吸困難="=

還好有教授(雖然沒真正碰面到,不過只要想到我們是在教授的指揮之下的那種"感覺"就很充實)
不然這只是個身體痛心情也糟糕的夢罷了...(話說我真的好想要銀魂NDS遊戲跟銀土盒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