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做了一連串很惡劣感覺的夢後終於醒了(關了六次鬧鐘

 

在夢裡的我已經做了預知夢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戰爭開端)於是告訴同行的(是國中/高中同班5年的同學)時間地點、要準備什麼(吃的、把刀子拿去開鋒、要磨利)等等

結果就算事前我告訴他們一切,他們還是通通沒辦到,我只好很有耐性地妥協。
結果最後我東西沒吃到廁所沒上到武器還是爛的

周圍的人答應我的事情(就算是小事情)全部都沒有辦到,也不是多難的事情(借個廁所會死嗎?)感覺很差="=
我並不是一個不懂變通的人、但是就是在那樣一直改變方案之後還是處處碰壁

其實我剛去睡、還是類似的惡夢 OTL
不一樣的場景但是類似的情況,大戰當前,周圍的人一直對於我下的指示(就算簡單)有意無意地忽略、沒達成,我非常失望又不能不妥協

我又不是在做圖利自己的事情、是為了整體著想啊!

這些夢到底在暗示什麼?=﹃=

難道跟我睡前總是RUN批改公文到很累的副長爬進被子裡發現阿銀暖床暖好了一直抱怨「十四每天累成這樣阿銀我很困擾啊~」的橋段有關?!
(所以到底是誰的怨念?阿土還是阿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