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剛剛夢到很多很亂的東西="=
是說肩膀跟脖子上的瘀青讓躺著睡的我很痛....但是我也不方便趴OTL

 

夢到是清朝末代、不過到處都是現代科技(銀魂?),總之我在幫現任皇帝(很像是在李衛辭官背景下的那位乾隆)查他的祖先的誰誰誰畫過、留下過某些特定的字樣。

最後在廁所(現代版,而且是公共廁所,可能是博物館)旁邊的牆發現了那幅畫跟底下的註解(可見得我很想上廁所)

中間我一度想吐所以跑回廁所,食道痙攣得很嚴重,想要鎖上大門但是小孩子就是能鑽進來(四五個外國本國死小孩)最後我還是在洗手水槽吐了而不是馬桶(思)明明都很乾淨

走出去外面餐廳,感覺上像是念MBA時一樣,每一桌的外國人都很有來歷,疑似是我搭檔的一個30代男性跟他同桌的另一個30代男性聊天,對方遞過來一本精裝本的大書,說是斯洛維尼亞文,他跟他的伙伴為了追一個樂團走過澳洲、俄國大概好幾個國家,他提到那些國家時用的都是很純正的當地語言

是的我聽到澳洲腔XD

然後夢到去逛CW跟什麼用品展的聯合販賣會,快關門了我只好亂逛,買了價格為5又33/41元的一個放CD/DVD用的硬殼收藏盒,話說這時小冰突然出現,拿走那個紫色的我想要的,不過後來微笑給我拿去結帳XD

但是在結帳前好像有地震還是爆炸,我還跑去剛剛跟追樂團人說話的CAFE休息區叫他們出來。
出來之後外面是個約一個籃球場大沒有種植的菜園跟莫名其妙拉得很高的鐵絲柵欄,附近被高樓大廈包圍,天氣晴時多雲

然後這時候我看到幽白的人物XD
南野、幽助輕巧跳過大概有兩人高的柵欄,爬到一排很奇怪的浮游木上(直的、漂浮在半空中),牡丹跟幾位女性角色則在另一根木頭上

螢子最慢出來,我看著他蹣跚走向鐵絲網爬不過去,牡丹便換上引導者裝,坐著槳把他接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