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做了非常不舒服的夢所以賴床

夢裡的我們都是囚徒,被困在一個城市,獄卒們每晚監視我們回牢房,但是白天可以在城中行走
我終於找到一個方法可以逃出去,我一開始僅告訴一兩個要好的朋友準備一起逃
但是逐漸,人越來越多。

我估量這樣的量(最後大概接近十人,包括一對原先為貴婦人跟他女兒)我應該還可以,只是風險更大一些。
所以那天下午在小餐館(裝潢像是台灣常見的普通早餐店)討論晚上要怎麼進行

結果是可想而之,眾人非常不合作。
明明該是有求於我的,卻像是小白一樣那種「反正到時你有辦法把我們弄出去就是了~」理所當然又不聽我講解合作細節的態度

最後我脾氣上來了,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展現憤怒,不然獄卒們會過來問,於是我做了很久沒幹的事情:跪下來一直磕頭請他合作(默)

我記得地板的溫度、現場的尷尬氣氛,還有,我一直在哭。
晚上為了要逃出去,我得先裝病提早進牢房然後開始挖洞(找到一塊看似岩石其實只是泥土跟青苔的地方能通道外面)明明我要做的工作最多,眾人卻是那般冷漠和那種「你本來就應該做好」的理所當然態度

這時候鬧鐘響了,我非常不願意起床,所以多賴了半小時多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