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今天一大早開始怒濤一般地過了、其實我當時第一件事是要來PO夢的    
這夢的細節清晰得驚人啊

 

先是我跟同事TONY在一個教室一樣的地方像是在工作地講話。
說是教室因為有一整排窗,外面天色灰濛,有枯老的植物藤蔓爬在右側(面對教室的左邊

這教室顯然是階梯教室的高度(有2.5層樓高,是的、窗戶就這麼高)
我們不知道講到什麼,TONY(50代個頭比我小)突然身手敏捷地攀著外面的藤蔓上去處理/修理什麼,一整個帥氣XD

然後學校突然廣播說我們校內現在有恐怖份子侵入,所以SWAT小組要來給大家進行特別訓練和教育
很多學生都突然出現了,被拖著去外面某處教室圍起的廣場集合(像是三合院)

有趣的是我看到很多全副武裝的SWAT組員,他們搬運器材下來、戴著面罩一整個超專業
有兩個組員搬運了一塊枕頭大小的像是泥巴黏土的東西,瞬間把它分成六塊長方塊
插上電線,我好像才稍微理解那是炸彈!TNT那種的!(大概

負責幫我們解說的是一位台灣小姐,我記得長相@_@a
在一輛警備車(箱型)旁邊,有個牌子寫著「多瑪有限公司」,她從開著的後車門上架了燈
說的也是字正腔圓的中文,台灣人的中文,我好懷念QQ

他面前有個小桌擺滿了器具,小桌旁有個奇怪的斜坡,之前我看到的泥土塊TNT就是在這裡分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