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做了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的夢="=
從十點半睡到七點="=
不過其實五點多就再跟鬧鐘掙扎了,只是當時超不爽的不想起來

一整個電影FU,有吸血鬼(女)、預言、電影試鏡、學校等等

怎麼組織起來的連自己都想忘記所以就算了、來記幾個很不爽的點

在學校有電影試鏡,本來是分組拿號碼,叫到的號碼可以晉級,可是我的號碼不知道為什麼在過程中不見了,所以就算知道「偶數號晉級」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又對自己剛剛的表現有信心所以一整個不爽。到處找人問也都說沒看到、沒記錄不知道

順道記錄一下號碼疑似是536或563

然後是吸血鬼橋段,一開始只是大家在演戲,後來逐漸真的有人死掉(死狀極慘)所以大家都陷入恐懼。我一直懷疑某個女的是禍首所以不斷找證明。

最後找到一個瘦小的南美洲女人,疑似是當年事件的知情者,他說他的兒子小時候因為發瘋所以他們把他封印起來、怎樣又怎樣的,可是在我們釐清他兒子跟眼前這女人形態的惡鬼是什麼關係前,他就突然肚子爆裂而死="=

(是真的邊說話一邊肚子就開始皮潰爛腐化最後內臟掉出來)
我是還沒被嚇到啦,另外三個長者顯然也是知情的,但是看到殺雞儆猴的這幕就閉嘴逃掉了

然後我回家(屏東舊家)時竟然看到這群人住進了我家,而且我爸還親自招待了那個女惡魔。

我想抗議未果,於是我晚上不敢睡覺,一直潛伏在一樓客房(平常被拿來當教室)前(註:我們睡地下室)前,結果等到深夜,他所在的地方起火(我走出大門口回頭看他那邊那扇窗很明顯有火焰
我馬上跑下樓(地下室)底下好亂,完全不像以前的擺設,再一堆雜物中問我爸滅火器在哪、水在哪、起火了!

我好不容易找到滅火器,我爸也去救火,不過我拿滅火器反而中途消滅了幾個像是蝙蝠等的小惡魔,然後回頭一看、我爸被那女人收服了,一起反過來對抗我們+__=

被自家人背叛、好像也不是新聞了不過我當時是蠻生氣的
(醒來以後想想,其實這是必然的事情也發生不止一次了沒必要這麼生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