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PM

餓到胃痛醒來
做的那個夢實在是、感覺太真實又太痛..

 

前面夢到跟家人在一起旅行,這次還算好。
中間他們叫我幫他們跟三姐買票(可是那位是我年輕時的二表姊,不是三表姊@@)回去,我也沒問題(身上還有點錢),可是票買完他們不見了、車子又來了(很擠快開了)我就到處大叫找他們

結果這時突然變成像是惡靈古堡,公車上的人跟車站的人都被攻擊。公車裂成兩截,上了車找人的我被塌下的屋頂壓著,我很急、但是也知道爬出去沒啥好下場。

一邊掙扎,一邊發現自己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剩下非常清楚的意識還有一個堪稱是軀殼的殼子)(不痛就是了)

然後旁邊開始跑旁白設定(什麼啊!)
說什麼這星球的住民為了繁衍後代開始尋找多年前在他們移民時被放逐的原住民,而就算有一些原住民已經悄悄融入他們的社會,他們就利用這些殭屍(?)找出來。

好死不死我居然就是上述說的原住民之一=_=
於是就被綁去做了奇怪的電擊回復暫時把身體八成回來,可是卻不能動彈,被兩個像是鄉下長工的工人抬來摔去(超不尊重女性的!)


有一次他把我抬去男生廁所(很髒)
就要用廁所水洗我的臉=_=
我氣炸了、結果好不容易自己動了爬出去、然後被打

我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