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做了奇怪的夢境(可是影像清楚到幾乎是真的)

 

前面疑似是我公司換到更好(?)的辦公室,也接了現在現實中很棘手不想接的CASE,夢境裡也是一貫刁鑽那個客戶(所以才不想接)反正我們漆過去的版子也真的一直掉漆(我一直想補但是補完他又掉下來OTL)最後結論是調厚一點塗上再用保護漆上一層(就說很真實了=_=)

中間我去一個很像以前第一次補GMAT公館的那間教室(只是大一點通風一點)上課,用英文學日文之類的(應該跟昨晚母上扔過來的BBC語文學習網頁有關),我記得一個名字「YOSHIKI YAMADA」我一直在反覆念,預備是等下輪到我發言時的一句話,不過一直沒輪到我

外面的街道是台灣~~小吃攤街TAT~~~

我一直想搭什麼公車回家、不過在車站怎麼轉都轉不到。出來走路時看到NEO公主還有無袖皮裝的TRINITY XDDDD (太陽下黑皮衣+墨鏡很顯眼耶!)

他們再追蹤一個可疑份子(?)對於我立刻認出他們也沒有什麼防範反應,像是我也是同伴的感覺。他們在準備對付的傢伙疑似很棘手,即便外觀上只是一個跛腳又肥胖、大約一米八穿著短袖襯衫半長褲提著笨重手提箱的男子

TRINITY先企圖用槍攻擊他,但是儘管對方是背對著我們、以 TRINITY的槍法竟然子彈無效(應該說射出之後不見了)

NEO說讓他來試試看,非常有趣的事情是、NEO竟然在念咒文 XDDD
我還記得他比出了奇怪的手勢,念咒文的聲音非常好聽,我還回頭跟同伴(?)講說我最喜歡聽NEO念咒文了(!?)。

然後我看到NEO的手中泛出MATRIX常有的綠光、一道很強的衝擊波發出,不過被那男子狀似輕鬆地一偏身體閃過(!)

夫妻檔兩人疑似小小驚訝,然後交換眼神,要做什麼我沒看清楚,之後就再跟鬧鐘掙扎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