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M

我 說:
起床後心情不好又挨餓受凍,來補說一下剛剛的夢..

 

維†修 說:
(拍拍



我 說:
夢到自己是兩個孩子(女)的媽,大的大概12歲,小的約4、5歲。
孩子的爸是個黑道老大之類的作惡多端,我決心要帶著孩子(跟錢)逃,逮了機會叫自己的妹妹先躲過女管家跟男執事的監視先走,但是自己正帶著12歲女兒跑得時候被發現了。
於是我讓女兒先逃,跟女管家和男執事打架的時候孩子的爸回來了
總之記得自己被拳打腳踢得很厲害(很悶的痛、軀幹上),可是笨女兒居然折回來要孩子的爸不要打(我滿臉orz)


維†修 說:
囧!!!!!!!!!
你在播放動作片嘛



我 說:
於是一時奮勇起來一口氣打倒三個人(喵我好猛),拖著女兒逃到附近的市集,混入人群,幫女兒挑了假髮帽子換衣服,打算一起逃去跟妹妹約定的集合地
不過中途大量警察來取締違規市集所以變得非常混亂,本來想趁亂逃跑的無奈身體不聽話就這樣倒下去了  還好是被當作一般被群眾推傷的病患送去醫院,在那邊接受初步治療後又逃掉
最後是跟妹妹還有女兒們去豪華遊輪度假
金銀珠寶也偷出來了(耶~)

難得一個好夢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