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47.JPG

 

那時樓上的大公主(劉小姐)剛搬走,我就趁沒人的時候去曬衣服棉被跟給不見天日的FRAN和ALE曬一曬。

超可愛的=////=

 

 

以下,第一印象噗

 

Jan 08, 2010


*也來跟流行* 想詢問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如果有見過本人想來大喊「詐欺」的也歡迎XDDDD)



・ω・ノ><b     
親切但是嚴厲的姐姐(* ╹▽╹)


=3=     
愛到深處義無反顧。



*12*     
表妹的室友(喂



To *12*: (毆打)←喂



多瓦悠蘭♪     
網路上的第一印象是『我很喜歡你的照片跟小說』,見面的第一印象是『TOMOE的朋友』~




To =3=: 這....我無法反駁:P



To ・ω・ノ><b: 親切跟嚴厲不衝突喔XD



・ω・ノ><b     
親切的時候很親切嚴厲的時候又很嚴厲... だめなの´・ω・`?
大概是這樣...



To ・ω・ノ><b: 戳頭)別裝可愛~~(←這樣是親切的嚴厲

 

 

To
*12*: 放置PLAY) (毆)


*12*     
(tears)



To 多瓦悠蘭♪: 咦咦緹緹的現在才冒出來QvQ
耶耶等等我明明很早就搭訕緹緹(?)
那時還沒有寫Homage所以你是看了我拍的照吧?XD


*12*     
(taser)



To *12  (fish_hit) (同樣KARMA 100反擊!


Danae說    
就算現在看還是覺得超棒,關於「公主不敷使用」的文章XD(由颯楓轉述)



*12*     
(tears)



To Danae: 「公主不敷使用」是啥鬼?

To *12*: 啊好啦乖啦不痛不哭喔~12姊姊很可愛的這樣~



*12*     
什麼啦我超帥的好不好=)3=



Danae說    
好像是關於中世紀的公主總數並不足以應付童話故事及傳說的龐大需求…XD

To Danae: 我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那篇文章我疑似也看過,而且作者並不是我XDDDD
你有沒有錯撲?



Danae說    
O___O我我我…我一直以為是你寫的……(因為當年是聽颯楓唸,印象中作者是妳…/倒)



多瓦悠蘭♪     
更早,我記得是看你的Weiβ文O_O/



開皇人說    
愛得非常狂熱的姐姐?



To Danae: 你對不起該作者很久了(記得是某位奇幻版的前輩?)快點去補XDDD

To 多瓦悠蘭♪: 咦咦緹緹竟然知道人家的黑歷史... (blush)(加倍害羞跑走

To 開皇人: 等你看到我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很收斂了耶XDDDD




多瓦悠蘭♪     
那時候我蠻迷Weiβ的,所以我有跑去你家留言嘗試搭訕你XD

To 多瓦悠蘭♪: 咦咦 (blush) 我真的不記得了



・ω・ノ><b     
WeiB害人不淺(咦!!



開皇人說    
咦咦,以前更狂熱嗎XDD可是我覺得你現在就超狂熱了耶XD



奈 梨     
我對TA的第一印象是大眼妹



To 奈 梨: 咦咦?!




開皇人: 99年差不多是狂熱的全盛時期,不過更狂熱的其實是國中幽白時代(那才是狂熱)



二次元比爾蓋饅     
很有行動力的姐姐



To 開皇人: 你可不可以舉例我哪裡狂熱了啊...
我明明這幾年都非常安分...



開皇人說    
啊喔,現在這樣對我來說就覺得超級狂熱了耶......0口0



To 開皇人: 我的年輕時代-幽白時期



綠 茶     
認識之前:文字中帶著壓抑,雖然甜的時候也很甜~
認識之後:把身體好好照顧一下吧喂XD




To ・ω・ノ><b: 害人不淺+1.....我好想問有多少人是從那時跟我一起混起的XDDDD

To 綠 茶: 文字中看得出那麼多東西嗎?XD
阿茶好棒(捧親)
我一直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啊!有腸胃炎那是母子連心!(毆飛)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會畫畫 很熱情的姊姊OAO/


T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噗)你是最得我寵愛(?有苦情不接受!)的孩子,說是直傳弟子也應該無誤XDDD



開皇人說    
嗚哇真的很熱血,想當初我在迷幽白的時候也沒有你這麼激動.....XD(失禮



一兩銀     
文:阿銀很細心想超多的,本人大概也是心思縝密的型吧。 認識後:身體顧一下啦 :-o


sandykill說    
會祈求"拜託不要悲阿~~"的作者XDD



To sandykill: 小比只有看銀土吧?XD
我保證銀土沒有悲的啦~有那些哥哥弟弟們的慘烈(?)歷史、銀土超幸福的說~



・ω・ノ><b     
那些哥哥真的每個都很慘(望)


To ・ω・ノ><b: 等等、你應該只認識一個吧?XD

To 一兩銀: 因為阿銀被作媽的我東要求西要求的所以會顯得比較囉唆~=v=//
(說阿銀像是媽的人你不是第一個XDD)
奇怪我身體一直都很好啊~只是今年犯太歲特別嚴重而已...



To 開皇人: 因為當時幽白就是世界、就是一切...這樣吧,
我其實還沒有把當年更白木的事蹟寫出來XDDD



・ω・ノ><b     
我只認識一個但是其他都有聽說XDDDD



To ・ω・ノ><b: (噗)你聽誰說什麼啊!!XD




・ω・ノ><b     
聽讀者感想就覺得主角好淒慘←




(噗)我明明很善待主角!




xxANNASUIxx說    
第一印象:眼鏡有掛鍊子!(啥)

To xxANNASUIxx: 耶喔?!了不起!這麼說我是高二才摘下來的?(自己都忘記了)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To xxANNASUIxx: 這點我也記得耶/ 不是到姊樣大學都還有看到嗎O_O



・ω・ノ><b     
大學還看到+1

To・ω・ノ><b: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耶?不可能吧?!
大學才摘下來的我記得是護身符啊!(五彩絲線的、國中時為了避難作的)

To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 到你都看到更誇張耶!那時是大二還三!?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不過姊來教我之前也來過幾次阿O_O>我有點不確定



xxANNASUIxx說    
我明明記得高中三年都有鍊子呀XD



To xxANNASUIxx: (噗)既然你這麼說....我一直以為我很早拿下來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