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17.JPG

 

偶爾買的湯圓,配上POCKY。

最愛的小L w

 

以下是懷舊的人生撲

0501

如果能回去一段時間,我要重回大一,
Too many things went bad at that time, despite it was the PRIME of my life.
我可以肯定我的人生會因此改變、很多=﹃=




他喜歡咖啡配米果     
大姐...很多人都想回到大一...
是說你想回去的太久遠了吧 wwwwww




我要改變的倒完全不是我的成績的部分
99年1/22晚上我媽逼我寫絕交信給當時的幾個筆友,而我哭了整夜之後真的寫了,跟那些朋友失聯到現在。
這是我想要挽回的第一件事



多瓦悠蘭♪說    
(cozy)

Ala valo     
(cozy)



第二件事我要挽回我的體重(掩面)
那個時候我47公斤啊棍!
學校飲食太差了(我只吃學校餐廳的)吃得少依然讓我4年肥10公斤,這是我一直很遺憾的事情



@・ェ・@匿名者Y     
(cozy)




第三件事、我想要告訴當時的我自己,勇敢一點
如果當時我再堅強一點,不是採取躲避/隱瞞戰術,我早一點認知到我這輩子在家不會有盟友,沒有人會為我說話而上面完全不懂將心比心是什麼、不要再對上面有任何期待,有很多事情我當時就會放手去做了


我領悟到上面是怎樣的人而且放棄他們的時候已經是06年了,很多事情已經太晚了




Ala valo     
那更應該好好把握現在囉 (cozy)




我再勇敢一點、我就會在同人圈更活躍,而不是為了應付上面的「好孩子假象」而被迫放棄發展、疲於奔命
我再勇敢一點、我就不會對「專題」感到害怕、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我會去主動跟喜歡的教授談論可能的專題發展

我照樣不會喜歡統計、我可能還是會同樣當掉作業管理、低飛過危機分跟財管、但是有很多另外的事情我可以做
我忘不了在CW中午接到母上的「回家」電話有多難過

還有那麼多年為了掩飾去同人展費盡心思去想各種藉口、那些很想跟著續攤結果必須提早回家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日子

我可以不錯過兩年後,當(後來英年早逝的)教授表示對我寫的報告有興趣時,跟他一起研究的機會
我可以聰明一點、去買工具書來真正學習很多軟體,而不是守舊地自己瞎摸浪費時間跟手HP
(我的手從那時開始壞沒錯、因為不當使用)

然後,這次我會乖乖交社費(大炸)
我來懺悔一下~我大學四年沒繳過社費~~




kusaka     
BUT我是大一認識你的啊~~~(自暴年齡




To kusaka: 我是回去修正錯誤的又不是準備重跑ww
我相信紅線還是綁在我們手上的(打勾勾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我要回到3歲 然後沒命地逃家!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cozy) 來我家吧(喂)
啊對不起請你七歲以後再來,我那時才在屏東~

其實我八歲時某個晚上只穿著內衣褲也曾經在吵架之後就這樣走出門(然後被拖回去再罵一頓)
我現在已經不記得什麼事情那麼生氣、對於大人「那你就走出門啊!」
我就非常爽快地走出去、走到大門、看著外面的大水溝橋、呼吸著夜晚清涼的空氣時想著是「啊喔好新鮮的空氣,OK、我終於出來了,我得先去什麼地方過夜...」←以八歲小鬼來說這想法我覺得很現實又冷靜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真好 我家到了8歲就整個用鐵絲網圍住了, 很難逃.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cozy)


ms17     
我幫你問問Walter有沒有辦法(毆

 


 

0319
[追念翁老師] 3.19 翁景民教授安息主懷八週年(從同學暱稱看來)啊、已經八年了=人=
當初如果老師沒有急病的話,我大四專題老師就會是他了。那時我寫了一篇ACG消費者行為的報告,老師很喜歡,那年暑假我忙著打工,老師還特地想約我多瞭解一下,我沒空請我媽幫我代領報告。

本來想說既然老師有興趣,那麼就大四來做專題之類的好了,沒想到之後老師因為急性癌症末期去世了。

是個上課很...「怪」的老師,很有奇怪的活力、也許是宗教的關係,坦白說我不怎麼習慣,那種突然間像是要激勵人的行為和言語(我都只有被嚇到)

只有相處一學期,然後在可以繼續的時候,讓我第一次嚐到人生的無常@@ 對當時的我來說還是有些影響的,很多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