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71.JPG CIMG1966.JPG

 

09年夏天,走去搭車的路上會經過的。

今年長得沒有這麼茂盛,有點懷念。

 

以下是去朋友家的感謝(?)噗

 

0105

*歷劫歸來*今日感謝Charme在家溫馨的接待*
先親吻自家地板三下* 喔喔親愛的房東和室友我愛你們~~ (dance)

是說我不知道對Charme家的什麼過敏
(他家在我看來是滿滿滿的過敏源),現在身上起疹子了 (tears)



CharmeC說    
我看你是真的對天豬過敏.........




不過、過去我以為我潔癖不算很重的(思)
今天確定另一件事:我真的不能養寵物(思)

我會企圖挑掉衣服上的寵物毛(理所當然用具上的、被單等的也會)
我現在脖子跟手臂都有疹子QxQ
所以已經把身上的衣服除了大衣都扔進洗衣籃子了QxQ

其實眼睛也不怎麼舒服QQ...
今天晚上吃過敏藥睡一下好了(趴)
現在對自己房間很有信心 (dance)感謝Charme~(喂)



CharmeC說    
天啊, 過敏很嚴重, 這證明對鱷魚不過敏不代表就能罩得住其他品種寵物 (逃)




我又沒有直接接觸鱷魚XD
他養在池子裡面!
藥效好快、我已經開始想睡了.... (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