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30.JPG

這些小鐵人真可愛w

 

一些日常生活事

 

 

2009/0804

還有其他內容的原撲

最近我常想起高中時的事情
雖然那是個瘋狂的年代,做了超多蠢事、嚴重中二病發作、可是也是做了很多「大膽」的事情的年代,那時我知道「不遠的未來」會對很多事情消失熱情,所以我才要盡情去發揮。

蠢事是真的先不提,但是高中時我還是做過幾件我個人覺得很驕傲的事情

其中之一就是高中三年每天在自己最餓的時候(因為午餐錢拿去買男人/漫畫+存起來了)穿過下午五點半的屏東夜市卻一次都沒有去吃(流口水有)的這份毅力和耐力。

這點是大學的我無法比擬的,我敢說住公館四年、公館夜市吃不過三次(不過有買四次蛋餅的樣子)的我的耐力真的比不上高中的我
畢竟因為當時學校本身就有吃的、名產雞排我大概一兩週一次.....一定要配沙士XD





2010/0317
    
趁機記錄一下,今天317是St. Patrick's Day

去年我剛好在路上走了一下下、看到一堆戴著綠帽子的人快樂的白天進 BAR飲酒作樂
今天下班時光線還是很好,拍了一張在進地鐵前的dinner的三個綠人照ww

也許因為是今天,我也才注意到街上好多人的今日配件或衣服都是草綠色
然後我也才想到「啊、我一件綠色的衣服都沒有」

我的衣服都是母上自己買了爽的塞給我穿的,我真正很高興地買給自己的衣服只有COS服

然後我又想起來08年初我在西班牙的二堂姊的店裡,當二姊夫拍著我的肩膀說「喜歡什麼拿什麼隨便你挑」之後,我在更衣室偷偷哭的事情
「啊喔我真的可以挑我喜歡的衣服了嗎?」的事情好像不應該是可以哭的事情、好蠢、哈哈




2010/0627
    
於是也來高中回憶撲(看朋友撲有感
喔對俺是最後幾屆「省立屏女」的,幾年之後廢省就變成市立了好像。

現在想想我不知道書包還在不在,那可是最好的回憶了
那時候我們哪知道未來書包會變成絕響啊

我想想.....
因為我國中跟高中的記憶常混在一起,有時都得想一下到底是哪一邊的
俺是九班,我記得是畢業前後才知道原來八班的成員都是「特殊的」(家長是PTA成員之類的),所以他們的師資也是特殊的(有好老師都先被挑走之意)

我們班成績時好時壞,記得常常被念、拿來雄女北一女的題目給我們想震撼教育,「你看看人家都考什麼題目、你們振作點!」
啊我們被嚇到了之後都自動放棄了^q^←


不過我們的美術跟體育都沒有被取消就是了,維持到高三
說說咱特殊的體育老師,因為是老老師,所以蠻堅持一些事情的。像是堅持各種球都要玩過(托福我們疑似連手球都玩過?)、然後每個學期開頭跟結尾都一定要帶到隔壁公園去赤腳走健康步道(會死這個XDD
對於像是俺這種絕對不赤腳走路N年細皮嫩肉的要走健康步道真是要命ww
不僅會被老師笑ww
會被現場在那邊乘涼健步如飛的歐吉桑笑(可惡他們好厲害XD),記得當年千瑛還當場跟某位歐吉桑的小孫子一起在健康步道上賽跑XDDD
看著兩人賽跑那可真的是讓我這種人望塵莫及啊ww

然後來說說本班最令人驕傲的事蹟(喂)
高三時,軍訓教官(女)發了教材給我們,是學校四周的地圖(簡化),然後說「現在把博愛路對到該在的方向」
全班很安靜www

囧掉的教官「............你們不會不知道學校前面那條路叫博愛路吧」
全班「喔喔喔喔喔*翻翻翻」

我覺得這值得傳頌千古←住手






0614
正面 去紀伊國屋+bookoff+Target退貨
反面 直接回家Target退貨
站立 執事裸奔到義大利小組賽出線

Jin Cendrars說    
 [正面]
Jin Cendrars說    
主人,待我看來這樣的結果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他為了不裸奔回應好快=﹃=

結果加班了(筋)

還有不識相的客人按電鈴進來 (devil)

他不肯走 (devil)

於是真的順利都完成了(顯示為累慘+餓扁)

去紀伊國屋買到阿銀的雜誌(ANIMEDIA?)、bookoff 挖出Legend of the seeker S1(30米金、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本來都要網路訂購了OTL)、找很久的Miss congenuality 和阿碼蓋頓都突然出現,不過最後放回去了

Wanted始終沒有雙碟版或豪華版只有爛爛的西文包裝(像是盜版)的DVD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

銀魂32-33還是維持七米金OTL 原價所以不動(其他的一本3米金,我繼續等)

回家時去Target順利退貨,本來以為要很慘地走回家,還好有搭到車,省了半小時路(背很重的東西)還能去買點明天做菜用的洋蔥跟玉米

中午省下來的白飯也剛好配昨天的薑絲豬肉(好鹹)吃完了

啊對,回來時,大概從十五公尺左右,看到路面上閃爍的螢光

以為看錯了,走近等了一下,真的是螢火蟲 :-))

是一對,那螢光真的就算很遠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啊w

回來之後眼睛一直好模糊,是真的很累嗎?(揉

 

 

 


 

 

0622
最近的腦袋很奇妙w
室友買了兩雙鞋子問我「哪一雙好看」我一邊解釋我對衣物沒有辨別力,一邊說「這雙是男生,這雙是女生」←一個有流蘇(?)一個沒有

然後該室友(隔壁大姊)去洗澡完後問我是不是今天有其他人用過浴室,「有人掉了一條項鍊在裡面」

沒有說出口)我的直覺回答是「喔、只有女生才會掉項鍊吧」←我的腦袋到底怎長的w
Alsterra     
冷靜www

我很冷靜w

有一個金髮的室友真好 (devil) 誰讓我積陰德的一目了然w

然後昨天公司好像也發生一件事情,我又有了「啊耶?女人才會這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