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56.JPG

 

天空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0608
    
小時候拿蠟筆畫天空時,曾經用藍色畫雲朵的人請舉手 OvO/
(黑歷史撲)(後頭幼時記憶撲?)

 




頭毛失敗黨閣揆(一兩銀)     
OVO/




那時我們真的以為雲是藍色的嗎?
還是只是在省蠟筆?XD




S鋼彈(蛋蛋)     
0.0/
只是順手就畫上去了,沒有想太多




綠 茶     
OvO/ 就像太陽是紅色的圈圈一樣啊XD




太陽是紅色圈圈是正確的啊XD




多瓦悠蘭♪♬說    
我好像是用白色、灰色或黑色畫





底下偷偷問:曾經在畫家庭家人圖時,把媽媽畫成壞人的請舉手 \OvO





【*・ิω・ิ】     
( ・ิω・ิ)ノ




不過我當年畫的到底是誰有待商榷




【*・ิω・ิ】     
只是俺小五時就會畫彩霞了





因為據二老說,我小時候會對媽媽叫爸爸,對爸爸叫媽媽,我四歲畫了一張圖,上面有一個壞人,註解寫DAD。那時我處於快要弄清楚對誰叫什麼的階段(終於叫對了的意思),於是那個DAD到底指的是誰是千古謎團←




To【*・ิω・ิ】: 彩霞OAO



【*・ิω・ิ】     
就是暑假作業封面自由彩繪,俺就以中間金黃色太陽放射出金色、黃色、橘色、粉紅、橘紅、暗紅的光,梵谷式的(屁




喔喔喔喔喔 (worship)





多瓦悠蘭♪♬說    
我沒在家庭家人圖中畫過壞人OAO





【*・ิω・ิ】     
但人體還停留在棒人間階段←





我那張圖其實很詭異,忘記主題是什麼,但是我畫了三隻鯨魚,有一隻游在後面臉超不爽,註解寫DAD(就是因為無法從服飾或髮型辨識所以才是千古懸案,當年的俺好聰明←




【*・ิω・ิ】     
要說聰明俺還沒上小學就會畫A漫(真的(瀑布汗




To【*・ิω・ิ】: 這是啥的聰明www




【*・ิω・ิ】     
體內流著卑猥之血的證明(挺





那我也要說俺中二就開始走鬼畜風
(當時畫的鬼畜A漫不幸被家人發現被指為妖魔作亂當場燒掉沖下水道順道被要求發誓不再犯)



多瓦悠蘭♪♬說    
我好像不曾有過混淆的過程O_O+
是說似乎是幫我洗澡時會餵我喝洗澡水的就是我老爸(望天)



To 多瓦悠蘭♪♬: 為什麼要喝洗澡水?QAQ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我~而且太陽固定小小的在左上角!



多瓦悠蘭♪♬說    
我的太陽也固定在左上角XD!



【*・ิω・ิ】     
多瓦悠蘭♪♬: 左上角+1111111





事隔多年我回頭想想,每一回一有什麼「偏差」動作時,二老採取的行動都差不多:痛罵/打、毀掉證物(?)、要我發誓永不再犯。




多瓦悠蘭♪♬說    
因為很好玩XDDDDD
你在泡澡的時候不會想說這裡有一缸水喝喝看嗎XD?
我記得小時候老爸帶我去海邊,於是我泡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海水XD




【*・ิω・ิ】     
To多瓦悠蘭♪♬: 不會。




我疑似是右上角(思)
我小時候沒有什麼東西留下來。
有一些是我自己毀掉的,像是寫的日記被二老發現後,我就毀掉。





【*・ิω・ิ】     
俺父母是從小強調生水不能喝,所以小時候漱口時不小心喝到一點生水還很怕死←




糖分中毒說    
我也是耶XD




一隻小鳥就很快樂的速水說    
To多瓦悠蘭♪♬: 【*・ิω・ิ】: 同伴~~ (woot)另外我也會喝蓮澎頭出來的沖澡的水,泡澡的就沒有! :-o





你們,有那麼渴嗎?XDD




多瓦悠蘭♪♬說    
我相反,小時候碰到懶得去廚房倒水的時候,會趁刷牙完偷喝水杯剩的水XDDDDDDDD





塵逸❀     
頂樓OVO/



ちゅっちゅ(*´3`*)狼     
O_O/



不惡搞會死的比說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