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地鐵上看到廣告,地點又是沒去過幾次的中央公園,就想說去一趟看看。

結果看到很多預料之外的東西www

 

 

 

CIMG2687.JPG

初秋的中央公園,色調其實蠻美的w

 

↑排南瓜線,很長,這只是一部份,大概1/4。

當天下雨天氣很差,不過還是有很多家庭攜家帶眷拼南瓜(現場免費南瓜贈送)

別小看那些南瓜,超重的OTL

 

 

 

當天拍到的第一個驚悚(?)照。

「頭頭頭頭頭頭咧?!」

 

CIMG2716.JPG

傳統科學怪人ww

孩子們也有著裝的~~

例行(?)的單車雜耍

 

 

主要廣場上有攤位,和這些給孩子們看的雜耍wwww

我好想要這位巫婆的紫色蕾絲披肩啊/////

 

CIMG2720.JPG

然後傳統狼人w

看看旁邊的小金剛狼吐嘈的生動模樣XDDDDDDDDDD

 

CIMG2721.JPG  

因為是尾巴控所以拍了.........我、我真的沒有去拉拉看、真的!!

 

本來想要拿南瓜的,後來想想那些瓜那麼重,一定有人中途不要了扔掉,所以就到處晃晃。

 

CIMG2748.JPG

↑這家人爸媽帶著四個小孩好像,也有把孩子抱手上,嬰兒車塞南瓜的XD
這家搶了這些南瓜應該是要回去做菜的。

 

當日攤位不少,不過有興趣的沒幾個XD

這個雕南瓜的不錯www

 

請不要小看南瓜:超硬超難挖!!!

其實是凶器等級的這個........

 

  CIMG2730.JPG CIMG2726.JPG CIMG2724.JPG

 

他表演得像是很輕鬆,我實際試驗過,單單小南瓜就已經雕不起來了XD

這傢伙握力定很可觀www

所以ES21裡,第十集美國特訓時,溝六老師一拳打到蛭魔臨時抽起的南瓜那肯定是超級痛的www

 

CIMG2736.JPG

於是一定有食物攤位的啦XD

 

CIMG2735.JPG

 

都是甜點w

桌巾很可愛///////

 

相信我,這邊每一個都很甜,不過我吃到單品最甜的還不是這次。

 

CIMG2738.JPG

 

買了一個很有節慶氣氛的顏色的小cup cake。

請相信我這除了超甜以外沒別的味道w

紫色甲蟲是戒指,我收起來了ww

 

照片太多,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