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乏善可陳的第二天+照片報導ww

 

CIMG2312.JPG

第二天的人潮,好一點了。

 

CIMG2292.JPG

 

感覺是來充場面+贊助的WCG區,超大的...

反正比空著好。

 

CIMG2310.JPG

 

後來一直沒機會回去拍的亞龍大叔,這位超專業的啊!!!!

身高氣質都很接近,而背後的這個道具實在是細心!!!!

坦白說看了很感動,這才是COS嘛!!!

 

  CIMG2315.JPG

 

這位FAYE很有味道w

身材也是~~~

 

CIMG2319.JPG

 

很帥氣的狼兄www

注意畫面左下有人拿手榴彈XDDD

 

P1000387.JPG P1000388.JPG

感謝CHARME的相機支援www

這位老兄一定要讚一下!!!

 

身上是浴袍、手上是水管、腳上是毛巾包著的球鞋還拖鞋!!

如此克難的妖狐一定要讚一個!!!!

 

CIMG2289.JPG

PANEL部分,幾乎沒啥好聽的,只有兩個COS相關的我比較覺得有趣。

這個是請了法國、墨西哥和米國的COSER對談,講述他們自己國內的ACG COSER狀況等等。

法國妹(右邊兩位)英文不錯,講述他們跟同好的交流過程,墨西哥兩位(左)則提出自己國家場內的奇妙現象「COS的角色過份集中,所以一場會看到100個佐助/鳴人之類的」←有夠壯觀XDDDDDDDDD

 

我中間起來發言詢問他們有沒有受到家長的阻撓之類的(我提到台灣的狀況),這幾位都說沒有阻礙或是阻礙沒有太多,
墨西哥這位說出重點,「特別是在家人知道比賽可以出國拿獎金之後都轉為比較能諒解或支持」

 

跳出來為台灣眾多敬業的COSER致上最高敬意。

我在08年時便注意到這邊的COS,通常帶有競賽性質,有走秀跟遊行等等的項目,後來才知道有獎金、獎勵,或者是能夠出國比賽之類的(去COMIKE亮相、世界COSPLAY大會等等)。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看到高達八成以上不專業也不敬業的米國COSER,跟台灣的精緻度根本不能比。

母上曾經問我,那些孩子們花這麼多心思、這麼多錢做出這些角色、去揣摩之後在會場到底做什麼?
如果沒有像是攝影師、拍照的人來拍的話,他們不是很無聊嗎?

這個問題我沒怎麼能正面回答,因為我一直覺得願意花那份心力來COS角色的COSER都是值得尊敬的,而在比對了米國這邊的情況之後,對於在台灣更是毫無金錢或名利等的誘因影響依舊COS好角色的COSER,感到敬佩。

 

 

 

CIMG2329.JPG CIMG2330.JPG

 

這是另一個PANEL,主持人組扛來家中不要的各種舊布料材料等,當場募集手作達人(都互不認識),分兩組,先抽出主題(當日抽出GAME)然後限時30分鐘做出一套主題服(可以是GAME界的任何角色)並將組員之一裝扮完成給大家評分。

 

非常有創意也很考驗現場人手工能力還只有30分鐘的不可能任務(笑)

 

不過當日兩組都辦到了,真的很強www

CIMG2290.JPG CIMG2291.JPG

 

路過賣T-shirt的攤位,仔細一看全部都是梗?!

塊魂那句話好讚XD

BLOW ME我不清楚是什麼,但是讓我想到紅白機時代的卡匣不都是要吹一吹嗎?XD

那個粉紅蛋的標題是「我要你在我裡面 I want you inside me」感覺好情色←

馬力歐兩公主的標題太讚了www

D&D則是色彩跟dunkin donuts一模一樣啊///

 

CIMG2301.JPG

疑似是現場唯一有銀魂的攤位。

 

CIMG2318.JPG 

 

偷拍的,不過色澤是一樣的。

看到的時候不知道該笑還是怎樣www

 

這是殭屍版小L對吧?這種綠色wwwwwwwwwwwwwwwww

 

CIMG2324.JPG CIMG2326.JPG CIMG2327.JPG

 

很有梗的APH T

蠻可愛的。

 CIMG2333.JPG

 

沒錯,我是因為虎紋內褲才拍的XDDDDDDDDD

有動心過(喂)

CIMG2342.JPG

 

戰利品www

 

 

希望今年至少讓我扛回1/8土方啊!!!(握)

 


 

 

2011/0105

補一些當時的筆記:

09NYAF)國外COS的一些特殊現象:Joke costume故意亂來/破壞形象用,像是Hairy Salior Moon
流行物大多於歐美間都相通:NARUTO、OP、BLEACH,反串也是必然(因為FANS男女比例失衡)

墨西哥會場特色-重複角色極多:一場可以有200個鳴人做同樣動作入鏡。場內COS競賽時,由於民風強悍,若台上人不夠格會直接被噓下台
If you can survive Mexican stage, you can survive ANYTHING!

主持人:去過中國的活動,以團體/話劇形式進行,3天180場表演。

法國PARIS組漂亮美人:同樣有廠商贊助獎金,參加競賽的好處是會認識很多同好,不過沒什麼知心朋友(?)
雖然西方風氣比較開放,但其實會注意到「年齡限制」和「露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