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00.JPG

 

舉頭三尺有神明?XD

0823
再來宣傳一下多貴:米國絕對不能做的事情

 

 




雅緻緻雅說    
(捧臉聽(被踢開))





1.沒事不要叫救護車,有事也最好不要
(一次不管用到沒有室友說是要價250、我聽說也有到500的)

2.沒有保險就不要生病、生病也不要進醫院(那帳單上面的0可不是小數點.以後的0 www)

3.在這邊看中醫(推拿針灸拔罐等等),一次兩小時120米金,這是良心價唷ww
一般應該是200左右
以上w




雅緻緻雅說    
(下巴掉)



Ala valo     
:-o!!!!





所以說好了醫生我只看HOUSE,出意外了俺就地掩埋算了,救護車老娘坐不起,醫院住不下
其他人想跟俺荷包拿錢恐怕比拿走老娘貞操還難(喂)



雅緻緻雅說    
要不要從台灣寄藥給你(擦汗)突然發現台灣東西好便宜(淚目)



喔對、你提到藥w
藥物費用超~~~~~~~~級可愛的唷w
(以上微笑不解釋





舉頭三尺有神明...........

今天是農曆十四,要念經,所以身上帶了。
本來想說下午去那邊時再來慢慢念,早上先寫稿子。

結果一出門,就逮機會衝過馬路趕上公車(以為運氣好),省了10分鐘,下了地鐵看快車道走很慢就不趕快車,決定略過R等M車
回頭一看,以前MBA的泡菜美女同學竟然也遲到還要站在跟我同車廂(M車廂比較後面所以跟我平常會在的地方不同)的地方,當下心想:菩薩您果然厲害,這下子我真的只能念經了

於是上車聊了幾句,他開始背單字,我就掏佛經念。
他說他登記結婚了,婚禮要回泡菜國舉行,我祝他好運
(是說上回見面、去年、他還說她沒男朋友說,今年三月就登記了)

手上的石頭很大顆(笑)
應該真的是三個月薪水沒錯w

中午發狠買了便當,晚上沒吃就直接上車念經,還好沿路精神還可以,硬趕在下車前唸完。
去看醫生,醫生說我這週賀先生來的話,基本上就算畢業了(不用去了w)

躺在床上算時間,擔憂如果到時時間不夠我衝去Flushing mall買食物的話(九點關)
這週的食物真的很危機(處於不想煮的週期)

結果八點半離開,原以為要走20分鐘的路程被我趕成10分鐘(汗)於是糧食獲得w
於是只吃了幾口飯現在還算過得去,又給醫生整過所以現在應該要睡覺OTL
可是我早上除非四點起床不然都沒啥寫作畫圖的效率=_=
是說現在網路也太慢了去睡的確是....

有點小小不甘心^^b





0825

記錄一下今天其實也有種「被眷顧」的感覺
早上搭同事的車去車站搭車,車上的華人電台撥的是台灣夜市介紹,這次介紹的是剛巧我很熟的:鳳山夜市

說很熟但是我幾乎沒有逛過
但是我外婆家在那裡,我在那邊走過的次數應該比我走台北公館夜市還多XD

當他提到一顆肉圓5元的時候我也只想叫好啊XD
沒錯,那是孩提時代的記憶!

因為父上討厭路邊攤,總是把它說得很不堪也禁止家人吃,對於從小在那樣環境長大的母上自然ww 所以我偶爾能吃到的夜市食物都是因為母上去買的
總數大概是兩次鹽酥雞(母上認識的人開的)
那時母上喜歡吃九層塔,另外大約四次肉圓。飲料類幾乎沒有,但是因為父上一度有家教學生在那裡,所以被請過水果汁之類的,好幾次。鄉下人的尊師重道(某些)這點我很感動。

那時在車上好懷舊,想起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