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90.JPG

 

 

0901
討厭    
北京奧客有完沒完啊

 


內部交接也不交接好,所有東西、程序都要重來還要我教(當初前一任就讓我教了兩三次才學會)

好多問題一直問、 都靜不下心來、 有些問題很白癡、 白癡到我都不想幫他們轉問廠商

1 Edelman的数量单位是平方英尺么?
2 B&F发票里看不到型号和色号,这个问题怎么办?
3 M&G没有平方英尺的单位
4 Samuel & Sons 数量为13米 发票上是码还是米?如是米需要13米 码就是14.3码,请帮忙向厂家确认。
5 关于这些产品 由其有些数量较大 是否向厂家要过折扣?他们的回复如何?
6 关于汇款 我们先汇30%定金给您, 发货前会请余款 对吧? 得到运费报价后请发来费用明细 我们好汇款 另 如果着急 我们可否先按没有M&G的运费的金额给您汇订金, 其余的在发货前补齐?


像是這種的

1.廢話
2.你不長眼睛
3.見鬼
4.只有亞洲用公制單位啦、這邊都用英制
5.這邊沒有折扣這回事
6.請把錢全部交過來、我們這裡沒錢幫你墊

還有什麼一直要我拿樣本跟廠商確認、啥鬼啦?像是抓小孩問父母「這是不是你生的」一樣、他們當然會答「是的」
該確認的是他們自己吧?

而且他們手上有樣本還一直要我問「是不是這個」我怎麼知道是不是啊?!
他們說要我比對他們送來的照片... 去死吧那種色偏,我會直接告訴他們「通通都不像、怎辦啊?」



\やりなおしー!/     
這種廠商最煩人了- - 一直問一直煩,都不會自己先搞清楚狀態
我遇過最白木的是樣品寄去給他們挑,問東問西又拿了一堆,最後給我搞一個完全不相關的樣品出來結果又要重用



綠 茶     
答案就在影片中,請看VCR(被打XD)


To 綠 茶: (taser)

害我MISS了我心愛的A24 18分鐘!
等等整理一下昨天的making 照


酵母麵包說    
(拍拍)遇到這些自己搞不清狀況又愛問東問西的傢伙真的是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