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 PM

 

也許因為是雨天,哥哥
我記得總是只有秋天下雨,那地方。

腦中跑著其他版本的你的辯論,然後,我突然沒來由地說一句「至少哥哥你,在我的版本,是幸福的。」
很有自信地,對著鐵軌這麼說了。

我同時想到我的長子Homage,索格亞姆到底算不算幸福?
直覺讓我說了「算」,而看著你,也許我也真能再三地這麼說吧?

 

你是幸福的,哥哥。
你在一個沒有"恨"的世界。

我給你安排了"家",你有爸爸、老師,他們待你如親子,而你愛你的母親。
我給你"朋友",不多、但真誠,在最後的最後,他們都沒有讓你失望。

我給了你這些條件,讓你去面對人生最大的挑戰,and you've done well.

 

生命對你而言是什麼?
屋頂上、那個時候的你,真的別無所求了嗎?

 

也許,有一天、有一年,Ange能堅強到,開口問你

 

Any La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