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4 PM

 

寫下日期的同時,發現我忘記了養子Schuldip的生日,
真糟糕、這讓我想真的做一份,只有自己用的紀念日版月曆了。

剛剛在月上想起你,突然、很想哭。
It must be the coffee.

我想起雨天,重逢的那日下午是下著雨的,真好。
不禁跑了一遍場景,這麼多年來佔用腦容量的片段,每次只是越來越清晰,
而、隨著我的日文的進步,我也很少需要替換語言了。

Clap for me, my love.

 

然後重新設定了,送作業那段。
回禮是給你的生日餅乾。

 

「明日、まだ来ます。
 それを伝えてください。」

「あの子はきっと嬉しいですわ」

 

ありがとう。

 

在15年之前,我們只有2次或3次機會為你慶生,而第一次就這麼讓給了美里姊姊,
我不覺得不妥。

 

你的終點從來不在2015,從此不是。

 

 

2010/12/22 PM

 

因為,在那個世界,我們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