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92.JPG

 

大錢包~(仕事撲)

 

1201
仕事撲)老闆面試新人中,這是文藻的漂亮小姐(有男友當然←不重要!)
老闆希望台灣女孩

我自己推薦的是挑了另一個遼寧小姐,因為履歷上她COVER到其他人沒有的社群功能部分(這也是一直以來我無力顧及的)
不過這麼漂亮,這個薪水留得住嗎?(思)
是說如果未來這職位薪水比我現在高,心情是一點點複雜,不過跟我無關了:-P



雪雪@修羅     
你老闆都是請漂亮的女孩喔?那草左……?(思)



不是啦XD
來的人姿色無關啦,只是現在面談的算我的菜(又高又瘦)
我在這邊是廉價勞工XD


雪雪@修羅     
你那邊流行廉價勞工嗎?(捶地)
我在香港這邊也是廉價勞工(rofl)



myrddin說    
漂亮和薪水有什麼關係?@@



TO myrddin: 漂亮小姐開銷更大?XD(偏見
像是我因為太宅(?)所以開銷裡面只有食物跟ACG
漂亮小姐開銷有衣服美容應酬食物剩下的

第二個新人www
聲音很好聽,對不起他是浙江人,同鄉!(喂)
我去偷看長相是不是我的菜w
長相不是(可惜)不過從「感覺」來說,公司更留不住這個小姐www

這位小姐好辛苦www 兼職*2
走FASHION業的,跟這個蠻固定(快要能養老的)行業差異蠻大的XD

我覺得,如果這些兼職的,薪水比這個正職高的話,有理智的是不會來的w
所以第一個文藻小姐應該是比較可能被壓榨的(目前無職)
他侃侃而談social network如何運作的,不愧是被我挑中的ww 我就是希望他來講解
因為這方面我不懂

他比較像是公關(思)希望圖像技術夠w
這位小姐唯一的可惜之處就是需要h1 visa,
要辦這個薪水據說要4.5W等級的才能申請(?)

我還記得到這裡來之前,陪一個事業作非常大的長輩的時候(他也在找秘書)曾經看著我的履歷有點抱歉的語調說「我現在這邊的辦公室大概是只能給你4萬6左右,不多...」
我當時是想我同學都還在2.3萬(當然他們哀嚎很大說這很低),4.6萬算是超高的了啦。不過我很認真地不想為那位長輩工作www
那位長輩把我媽當差役使
就這一點我有點不滿^^bb(明明是同輩

我想我該為了我自己好,來做一個工作表了(我只剩下三週)
然後最後一週交接表要交出來

這位小姐好強XDDD
會架BLOG+當秘書+會西文、日文、社交舞等等ww
絕對不會來這裡的,所以今天請她來幫老闆教育(?)一下真的是太好了
還會做經紀人、仲介人(介紹MODEL給拍廣告業者)
這小姐是做品牌管理相關的w

所以思考啊出發點啊跟老闆的很不相同w

 

 

 

1209
仕事撲)可惡我再也不算錢了orz (之前說的那件事又算錯了
被批得滿江紅真丟臉(艸)


奈 梨     
我自從高中社團收錢少100之後就下定決心不再擔任要算錢的工作XD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出錯的是最不可能出錯的運費?!
算了我不知道了,總之他算的錢(要給我們的)比我算給他的還多20元,用他的好了(炸)

對接任者兩日感想)
也許因為剛到任+這幾日真的比較忙,總覺得老闆好像對她特別嚴厲www
感覺上這隻牡羊竟然比我還膽怯w

結果他跟我應該是同學年的(69年3月理應跟我同學年)看起來比我還能騙學生票←

醒悟(?)大學(?)+文藻學院的應該英文不錯,不過他接電話時好小聲,我聽不出來實力在那邊
對於工作量(WHICH只是我的1/2不到)還有老闆的要求已經開始慘叫了w
只能希望他能撐久一點w
過1/14之後再爆發吧w


 

1214
仲良しになってね(艸)


←公司電腦正式起名www
用大天使當系統槽好像wwww
然後E槽用伊諾克...會爆衝不聽勸嗎?(艸)


蕃茄(ai)說    
(applause)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小心系統一直被大天使還原ww


YUKO園長(*´Д`)     
XDDD




啊、我好像迷糊到現在
奇怪這件事我昨天不是做過了嗎?還是明天?
我的檔案呢?



 

1227
仕事撲)嗯、沒錯。一大早接任小姐就說北京賴帳+東西找不到+印表機又不動了
MSN給人至少省了電話費

我只能說,「跟他相處久了你就知道怎麼應付他了,機器需要時間適應你(煙)」←不跟機器對話的人是不會懂得人與機械之間巧妙對話的
命名的過程可是很神聖的,決定要起任何名字時的過程考慮等等,機器都會知道的

他問有沒有客服的電話能打,我就說你自己試試看吧、我都是自力救濟的(客服真的就是沒用的象徵,如果是印度客服就更糟糕OTL 純粹溝通問題)
是說問題也不是真的那麼大,慢慢跟他溝通,有耐性地按按鈕,把拆開重裝的程序反覆弄幾次,大概就差不多了
有時他只是需要一張紙,吐出來之後就好了。

很多人都不瞭解機械也有脾氣的哪
當然也有機器脾氣很大,好說歹說都不行的,這時就只能隨機應變了

小姐說現在機器只印彩色不印黑字,可是單打黑字又印得出來....看來機器很想我啊(煙)
我似乎的確沒有跟他們好好地說再見啊(思)

今天北京夢魘依舊,我火大了請小姐轉問我可不可以下次去補差額(大概200米金)然後叫北京把帳結了
因為北京的事情,TONY一直在查舊帳,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