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日本/台灣時間的1010,心情超複雜(苦笑)
本來也在銀魂ONLY報攤了,可是因為所以回不去,還好有NICONICO的笨阿銀在那邊替阿銀慶生,我才算是稍微被安慰到。

以下雜記連照片一起上。

1009

NYAF第二日歸來,最後一個委託物到手,再次確認PETER沒來、DC那位老先生一直時間搭不起來、NA我找不到(也不在今日DC本部的簽名表上,至少我找不到),然後我明天不想去了(累)
PANEL這次全滅了(除了C社的初音)

今天車子就搭得超亂的(到處在修)
攤位上也再三確認沒有銀魂產品,那就算了
剛剛一不小心把1.31米金的木瓜一口氣吃完了....沒心情吃晚餐OTL 好想吃肉喔...

啊我得把肉拿出來解凍了不然明天沒辦法煮....來去把週二的剩菜吃完..
其實現在很想睡...在車上、在路上、晚上等人的時候都很想睡,明明屁股坐得很不舒服
腿很痛、骨盤很不舒服
不過終於有心情吃東西了...來去熱菜


兩日的戰利品照(沖方丁先生的簽名沒拍)**補照含COS照**

   

 

CIMG4737.JPG

DAN的海報,BBB是贈品ww
話說我不是OP迷但是覺得這OP真的有帥到//

 

CIMG4633.JPG

BTW這是DA跟他當時正在畫的狂派們www

 

CIMG4739.JPG

本子區ww 左邊那本是Lily姊姊的


CIMG4634.JPG

CIMG4740.JPG

大好人Dustin的贈品區XDD

CIMG4640.JPG CIMG4639.JPG

 

蛇眼原稿區,真的很讚啊////

 

CIMG4750.JPG CIMG4745.JPG

一直覺得他莫名大牌的ALEX XDD

以上。

 

 

Rook說    
Alex這個人一直都莫名大牌又很懶(?),謝謝你了 (blush)


 

我是不知道他接了多少張啦XD
到我的時候,他讓我等了兩個半小時XD
一日遊記我寫好了
上傳了w


酵母麵包說    
真是太感謝你了! (worship)

kusaka     
冲方大神~T_T

jedsid     
我有跟冲方大神告白~~~(大心)



TO kusaka: 給你?XD 我們好幾年沒碰面了XDD


kusaka     
耶耶耶~~~~~~~~XDDD


TO kusaka: 本來就是為別人拿的啦XD


kusaka     
我等你明年回來~~~~~(heart)


 


CIMG4735.JPG CIMG4734.JPG


給小關的冲方大神ww

 

 

 

jedsid     
你那張把他照得好年輕。 我這張感覺有點年紀XD





真的有差耶!


゜∀゜ノ><b     
正面會有皺紋的反光XD 側面剛好被頭髮跟陰影模糊掉了wwww




這是中古祭的照,我相機非常適合戶外,對比很美,但室內就完全不行orz



kusaka     
我用力存>"<


TO kusaka: 可以傳給你原始檔啦XD 要等我到公司就是

(思)好可怕,我這三天的電話費10米金orz←有時三個月都用不到10米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