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NYCC注意報**

 

PANEL表已經出現 但是這種沒有SENSE的排法讓我不想看....把它變成方格啊混蛋!
總覺得今年會衝堂衝得一塌糊塗=_=
上次i-con也是差點找不到時間去商業攤位逛,還好硬擠出時間,還把1/8阿銀弄回家


Rook說    
好難看囧|||


jedsid     
喔喔去死Q口Q




VAMPS 見面會,應該會禁止照相攝影之類的?我沒聽歌也不迷,需要去嗎?
他的session planer好難用...我只是隨便勾勾就已經衝堂得亂七八糟了XD 小夏(誰!)竟然從八點演到十點!!我乾脆去什麼人家住好了(住手!

結果想看第二天資訊、他就當了(眼神死
Yoshiki. Stan Lee. Two immortal names representing pop culture from the East and West. Together at NYCC and NYAF. ←這位Y是真的我想的那個Y嗎?彈鋼琴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十月九日的我看完了只打了兩個勾?!這是叫我乖乖呆家裡等日本1010阿銀生日繪茶嗎?!
↑其實很高興但是已經買了週末票超不爽的

有沒有人要SHARE我的票?XDD
Kodansha USA←終於來了啊?講談社
Dark Horse Booth Signings **Frank Miller** Friday, 4-5pm 耶?怎覺得這名字好熟??



酵母麵包說    
Frank Miller是知名漫畫家。電影"300"與"Sin City"(萬惡城市)都是改編自他的漫畫。




真的是他啊XDDDDDDDDD
我還在想有沒有可能



Rook說    
爛到爆炸的閃靈俠則是他自己導的XD




是說他會分鏡會編劇可是不會導演嗎?XDD


酵母麵包說    
補充一下,閃靈俠的原著漫畫不是他的作品,而且風格其實與他本身擅長的暴力美學風格差了十萬八千里 XDDDD


XDDDDD





1006
**NYCC注意報** 終於有一些film的GUEST單出現了!**麵包姊姊、Dustin Nguyen I-2 今年有攤位**,要幫你買小海報之類的嗎?(去年沒買)
Universal Guests

From The Thing: Joel Edgerton, Eric Christian Olsen, Ulrich Thomsen, Adewale Akinnuoye-Agbaje, Director Matthijs van Heijningen
Fox Guests (比較想關注的)
They will both be signing at the FOX booth, #1777, on Saturday, October 9. Who? Adrien Brody of Predators and Steve Lang of Avatar!
那位AVATAR的壞長官XDDDD

然後、重量級的
X Japan founder and musical artist Yoshiki will appear with Stan Lee for a special announcement at the show!
所以真的是那位Y啊!

On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from 6:30-7:30pm in Room 1A08, Stan and Yoshiki will appear together!
啊不過我兩位都沒興趣就是XD

我還是要悲從中來啊......去年的大遺憾 我竟然蠢到沒先去查WALTER演過誰(哭



jedsid     
真的是那個Yoshiki沒錯啊。




對我來說是只存在文章上的傳奇人物啊XD






1007
NYCC注意報 - **
有沒有這麼白癡的介面?

先說他的SESSION列表開超慢的(在家就休想打開了)

 

就算把有興趣的打勾扔進my planner,咳、去看結果是這樣
這種列表有什麼兩樣??
時間呢?表格呢?有沒有衝堂呢?
我自己畫格子都還比較快
仔細一看,他甚至沒有按照時間排,而是按照我選取的順序

 

 

我決定只看GUEST LIST算了混蛋
話說、Puffy AmiYumi的簽名會免費耶~可是我一首歌都沒聽過耶

 

哇!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Y(的照)真的是大美人

NYAF來賓

NYCC來賓

NYCC的漫畫區來賓

Media Guests
再來傷心一下今年沒有興趣....

ERIC BANA的PANEL也許可以去看看,不過October 9 at 12:30 PM in New York Comic Con's IGN Theater. 我大概絕對到不了。
Adrien Brody (Predators) is signing in the FOX Booth Saturday from 12:30pm to 3:30pm.

如果我有去大概會去排XD
無聊而已(喂)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奇怪


Matt Lanter 要記得他,木瓜了沒的男主角wwwww

我就知道..................ERIC BANA 的照片竟然用小女孩很不公道!
剛剛去查、那個浩克先生啊!!!

終於來一個知道的還不錯的、只是時間很差勁我不會到
很多影集我都只知道名字但是沒看過,只看FOX台就這樣OTL
什麼吸血鬼日記啦、V啦、NUMBERS啦、CM啦....都過眼浮雲

Shane West 在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as Tom Sawyer←可惡來的不是多利安!!!
都看完了,絕望了XDDDDD
今年平常心吧.....混蛋去年的我實在是太笨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