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i-con 29

終於回到母校了~

行程出來了,正在排~~vvv

今年的panels都好晚喔OTL
是說這行程表雖然互動、很難印啊混蛋!!
弄到剛剛才好(重新排版)

先把喜歡的圈起來..
第一天就衝好大OTL
大家顯然喜歡六-七點的黃金時段....

我擔心我第一天會聽到11點(棍)是不是睡學校比較好啊?!
仔細看是一點半.....

早上十點就有panel我看我睡學校比較快~
啊啊我要露宿學校了(死)可是不知道哪裡有24hr營業的!QAQ

週六下午兩點衝四堂啊啊啊---
想看中世紀打鬥DEMO、日漫VS美漫、如何寫出讓人記憶的英雄與惡棍、漫畫到電影的adaption---喔喔都好想聽OTL
至於商業攤位我只有週五八點到九點之間有空(死)

棍..........
Robert J. Sawyer這位是FlashForward的原作者啊啊啊啊難怪主持了三個還幾個FF的Panel
可惡我想聽可是狂衝堂OTL

嗚嗚衝得亂七八超可是今年Z隊長有兩場耶我好高興www 都必聽OTL
我在想把8G的SD卡裝起來...
這次想把Z隊長的商業推銷時間錄影一下www

Z 隊長的PROFILE

今年有介紹耶www 應該是GUEST太少了(毆飛)

聽他的演講很享受,笑不完的ww

Z隊長家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