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遊行任務完成,照片幾乎全毀(我的相機果然完全不能照這種的)

 

 

前面約人很烏龍結尾也烏龍
給Charme:當時火鍋會不是說好了要我們先下去幫你保留位置等你?所以大家都慢慢吃邊聊天邊等你,不過你一直沒出現

我們在地下室,我跟另一人不能收訊,nini可以收不能打、Pika(?)可以打、菲比疑似只能收
然後我的手機沒電,所以黑貓你找我是??

我一進入遊行,等pika(?)跟菲比又找到彼此之後,我馬上就跟他們失散了,所以我放棄找他們直接往前跑,直到最後結束沒有找到任何熟人,所以我回家
記錄一下今日應酬費用: 1.40+7=8.40 ,然後該死的JURY SUMMON害我明天不能上班賺醫療費還有8點半報到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我怎知道該死的Quickly會有地下室啦???
我進去看不到你們 想說萬聖節終於出現黑洞把你們吞沒了.....



你可以問店員=_=
總之還好後來Pika(?)知道方向,所以她帶路一路走,總算是讓他參加到遊行了(不然我看他會哭,大家吃飯聊天很愉快不過很花時間)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因為不知道有地下室所以不會問店員 然後兩個手機都打不通Orz




你看著我們走進去,如果覺得我們事後去了什麼地方,難道你認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會打個電話通知你一下的人嗎?OTL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沒錯 等到6.50都沒消息只好放棄了
被黑洞吸走我也沒辦法救你們啊
當時的心情是終於等到超自然事件的涼宮啊!




...........你接受超自然事件的速度也未免太快=﹃=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咦結果火鍋肉多嗎




點菜的時候,因為預知你會出烏龍(喂)
所以我並沒有決定跟你share 一鍋,自己單點了燒仙草+鹽酥雞,請向其他人詢問好吃不好吃=﹃=
話說一人一鍋14米金起跳說,好可怕...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太賊了 你吃到燒仙草!




誰叫你不來問店員?=﹃=



說一下遊行,本來有一段我以為我錄影+錄音成功的,結果失敗了,真可惜,
馬路上那一段BGM配合周圍人跳舞還有警察的畫面很合說,MJ FOREVER!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那家格局看起來像有地下室存在的跡象嗎T_T
喔 我有經過放MJ歌的地方 改天真該瞻仰一下他的MV舞步




我也第一次去那家店啊= =
而且這輩子第一次點燒仙草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我也沒吃過燒仙草

jedsid     
我本來想問你在哪裡。
不過你回電的時候我們大概淹沒在village的人群中,所以沒接到。
不過今天去了village的Five Guys樓上的神秘酒吧!




啊這不是、我當時沒電池了,所以嘗試撥你的五秒之後就自動關機了XD
今年選擇戴著Alien面具是正確的(rock)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你有戴?!




除了是走在裡面的門票以外,戴著面具好多了,別人看不到我:-P
08年走海盜風,今年疑似回歸不死者和華麗風,有好幾團法國貴婦組
最好笑的是一個JEDI拿著光劍當街跟金剛狼對打,還一邊抱怨「He just won't DIE!」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我看到至少兩個抱著假女人




我好想吐嘈「use the force!」
很多照片都因為我的相機不能拍夜景所以毀了,很可惜



Ala valo     
好有趣喔 (woot) 照片沒了感覺真的很可惜 (cozy)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我開閃光耶




戴著面具的時候視野很小,如果我有機會/心情的話,應該可以看看別人看我的表情,面具很像是一種保護,然後那一瞬,我想我在體驗ERIC哥哥的感受,只有一點點。
補一下隔天看到的報紙:主題是死亡警報(?)之類的難怪大家死那麼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