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向甜食旅出發囉!希望今天能不失所望(好冷!
被黑喵多綁架了六小時,不過敵不過月正的威力XDD

感想:米國甜食徹底絕望了啊啊啊啊啊啊阿迪歐司~

 

 

今天開頭搭車算很不順,到站的時候車剛走(更),換F車還好,但為了等D或B時大概等了10分鐘,一邊想說這樣該不會把我欲留給迷路的時間用掉了OTL
而且莫名其妙地超想上廁所(炸)

不過出站之後看了看方向大概還猜對了,到的時候還有10分鐘。
一邊留言給黑貓,一邊在附近商家找廁所...沒找到OTL
還好Walk Tour的先生(BTW我也是不記得名字)只是說可以去大乘寺上廁所(是說我也進去拜了幾下才問人找到廁所,謝謝佛祖和菩薩=人=)頓時輕鬆很多

出來跟WT先生講了一下我在等朋友,他同意等10分鐘這樣ww
全部大概是10幾人,男女老幼(?)都有,還好剛剛開始解說黑貓就到了=v=

路程是從曼哈頓橋走過去Brooklyn,身為死觀光客的我因為沒去過所以路上狂拍照:-P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美i.e.超適合我的相機(然後我又忘記跟黑貓合照了OTL)

第一家是Junior(?)賣起司蛋糕的地方wwww
賣相中等,還蠻典型的美式甜食感覺的:派皮上一沱10公分高的謎之物體←好難想像有誰會真的買回去吃OTL
我進去就一直盯著BBQ的菜單看RIB就是了←

 

 

 

接著就跟著走,第二站是賣所謂velvet cake的店家(事後會用照片補這場)果然要看了才知道那是什麼鬼(微笑)

←這個顏色的蛋糕,還鬆鬆垮垮的結構,另一提、綠色據說是cocoa是「期待」的顏色(導遊先生說顏色很美,我趕快點頭,內心在吐嘈「你們一定從小喝色素跟廣告顏料長大的吧」
←這個顏色www

啊對補一下第一個吐嘈點,因為一般TOUR會走Brooklyn Bridge,導遊先生說他選擇這路線「因為比較安靜」.....這條路上有地鐵車子一直在跑啊說話都聽不見哪門子安靜了你在說笑吧我可以吐嘈對吧導遊先生!!!(BTW感謝黑貓路途上專業解說,她才是我的專屬導遊瞇>//<)



第三間是標誌看起來像是「米」名為nunu(?)的巧克力專賣店(也有賣飲料),黑貓很開心說如果沒這家就要回去(?)了ww 最後買了聽說不冰的巧克力冰沙ww
雖然看板上有意外的「L」當作sign支援熱巧克力(BTW一小杯4米金),當時已經很想上廁所的我抽牌問是法皇反,「對現狀毫無助益」,這倒也是啦XDD


前進到最後一家,是全部裡甜點賣相最好的(真的很棒)價格也頗驚人,於是想當然爾我沒掏出錢包←

拍了照結束甜食旅,跟黑貓走回Atlantic Ave.車站搭R車回去CITY。本來以為我就要這樣坐回家,到57st(?)時又被黑貓牽下車(炸)
說要帶去某間路過好幾次的西班牙餐廳吃吃看,啊這個我有拿名片+火柴盒(有習慣收集) Sangria 46

遺憾的是他的20元特餐不包括週日(淚)
於是我們點了TAPAS了事(炸)
是說我們進去時餐廳只有我們,大概其他人都在看戲+已經過了午餐時間ww

我點了我絕對不會拒絕的卡啦碼力←炸花枝圈啦、黑貓點了菲力牛肉=//=
麵包還意外地多,所以我大概幹掉了2/3 (讓我能撐到晚上的主因ww)

好久沒有吃到像樣的可以沾著橄欖油吃的麵包了TvT
還有像樣的牛肉了啊哈哈哈

吃完之後很滿足地繼續被綁去紀伊國屋(我想起來也許可以去買血界戰線)不過之前先繞道book-off一趟
黑貓意外找到幾本不錯的東西(啊對那本Q版凡爾賽玫瑰下次借給我看啊啊啊~~超可愛的四格!)

我也意外找到一本讓我ちょwww連發的東西:影技後續的第3。
我記得05年左右那時意外入手一本有影技的連載書,內容是史卡跟凱的對話,還有後面被改造的卡烏由變得超帥的萁歐操縱的劇情,當時很恍如隔世到底劇情怎麼會變成那樣
今天因為那本書7.5米金又沒前沒後所以我當場坐著看完了.........岡田老師你到底崩得有多壞啊!!
先不管肢體很崩
劇情..........我不知道我在看什麼了然後該死的史卡菲斯!!!!!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們你有雙生兄弟還是愛蕾的未婚夫!!!所以我當年沒認錯啊!!那個攻擊王城的真的是你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影技好多爆點OAO333


TO 尾釣猫カレー: 我已經快發飆了XD 誰來開skype聽我
正在跟石南用MSN轟炸中
影技我另外撲
因為會炸裂XD




我記得開始打遊記是11點,現在為什麼一點了 果然炸裂了
總之bookoff買了些DVD結帳,去紀伊國屋補血界戰線和銀魂36
接著被黑貓拐去卡啦OK店,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w
之前我抽牌問,得到「月正」,頓時大概心理有底ww



ちゃめ     
照騙照騙!




第一次進這種過去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的店ww
蠻有趣的。而且今晚還真的有幾位外國人很會唱:先離開的外國人大哥,還有後來進來的西班牙女孩(她好強!
也聽到黑貓生歌=v=/ 別害羞瞇~~

看了英文歌本,有些歌真勾起懷念啊//
然後日文的部分也不錯,不過因為我都沒練(有練的都是V家曲)所以PASS~
然後月正的效果啟動,黑貓的那位朋友今晚沒有輪班(?)所以我們快樂地唱完(?)就回家=v=// 今天運動量十足啊~
謝謝黑貓今天陪我一天、幫我講解,還帶我去好多自己不會去的地方=//=


【*・ิω・ิ】     
我想看這個照片RT 派皮上一沱10公分高的謎之物體
ノ米版的銀魂真的比較大本嗎?用英文吐槽怎麼想都很怪


我等等上傳圖,另、真的比較大本,大概大兩倍


【*・ิω・ิ】     
好大orz 上課都不能偷ㄎ(ry




 CIMG5177.JPG

Brooklyn Bridge和自由女神像(好遠XD)


第一家、
賣的是典型的米國派跟蛋糕

 

CIMG5184.JPG

CIMG5185.JPG

CIMG5187.JPG

CIMG5189.JPG

 

 

CIMG5188.JPG



那一沱
話說這是那一排中的其中一沱

 

 

 

 

 

第二家


CIMG5197.JPG

蛋糕長這樣

 

CIMG5198.JPG

 

 

CIMG5206.JPG

感謝黑喵勇敢實驗wwww

其實只要不沾到配料(白色跟果核部分)都還算可以入口www

 

CIMG5207.JPG

團員玩弄隔壁店人的狗(炸)

 

 

 

第三家巧克力專賣店


CIMG5217.JPG CIMG5219.JPG

差點因為這推薦而買了XD(請看雜誌名ww)

 

CIMG5221.JPG

內裝像是在賣米,不過都是巧克力

 

CIMG5223.JPG

店後方就是製作廠www

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最後一家,賣相最好

東西也蠻可愛的ww

啊也很貴就是w

 

CIMG5231.JPG

CIMG5232.JPG

CIMG5233.JPG

CIMG5239.JPG

CIMG5240.JPG

CIMG5242.JPG  



莫名其妙也在店內販售的陶瓷品www

CIMG5245.JPG



【*・ิω・ิ】     
原來那樣叫做賣相最好...........(´・ω・`)喝顏料長大同意




比起其他家的不明物體,至少最後一家還有形狀



【*・ิω・ิ】     
確定不是進到什麼陶土博物館嗎(´・ω・`)




你說對了耶,旁邊有賣陶瓷



【*・ิω・ิ】     
其實兩家招牌掛反(´・ω・`)←




不是,同一間店,甜點櫃子旁就賣陶土


【*・ิω・ิ】     
其實兩家師傅同一位←




就說沒有另一家了XD
如果有的話蠻可愛的:把陶瓷作得像是麵包的陶瓷店老闆跟把麵包做得像是陶瓷一樣的麵包店老闆,其實是雙生兄弟這樣←顧客so困擾ww


【*・ิω・ิ】     
........理解



ちゃめ     
none of the stuff looks edibl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