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已經    繼續找工作去)(聳肩
現在知道當初為什麼那一位會笑而不答了(笑)因為我也笑了XDD


原本以為可能是未來雇主的先生搞了烏龍(又或簽呈上去了,他上司要他找別人),把我誤認為一位潘小姐
剛剛母上打來要我再去詢問到底何時能上班(我是覺得有點不妥啦、對方都答應這兩天內會回應),結果在我盥洗時原本以為是未來雇主的先生打來了

他先確認電話無誤,然後我也徹底確認他真的是要把工作給一位潘小姐,他也徹底確認他之前都把訊息跟不一樣的人說過了。

陸*離紅說    
加油喔! (dance)

雁姑娘     
真烏龍(doh)


雖然我沒問不過他說是因為薪水上的關係,他說我說的比較高(好妙,我說三萬,他前天在電話上告訴我這工作有3.8-4萬www 面試時也承諾這工作有超過三萬)所以我就笑說「因為那位小姐說兩萬多就可以了嗎?」
我們就笑笑了事了(大概)
這兩天我們全家都做了好夢、希望母上還沒有跟很多人說="=



酵母麵包說    
(拍拍)算了,這種烏龍又不誠實的雇主,不去那裡工作也好。


陸*離紅說    
這狀況真的好尷尬啊....


雁姑娘     
這還真不知道該找誰理論去|||,加油!!只能繼續奮鬥下去了 (gym)


雪雪@鍾會廚     
請繼續加油啊!><不過會有這麼烏龍的僱主我還是第一次聽見囧


阿頭先生     
草左加油(摸頭)


冰晝川說    
(cozy)



我兩次都有報姓氏,潘的發音跟我本名的發音差很多啊,這樣也能搞錯www
難怪我覺得奇怪,他前天說我的資料已經不在104的頁面上啥的,所以找不到電話,我跟他講「當初您就把我的手機又寫了一次在履歷上喔w」←這時我還沒想到他有可能是搞錯人w


酵母麵包說    
(拍拍)我覺得,根本是這個雇主自己搞錯或是反悔,卻把錯推到屬下或是說自己弄錯了.....


myrddin說    
感覺不去為妙,薪水就有問題了


多瓦悠蘭♪♬     
(cozy)


十四夜,銀土本60%說    
加油


艦長。御手洗AN     
同意樓上,能搞這麼大烏龍,然後薪水又差這麼多的公司肯定有問題,去了也不是好事,你也才回來沒多久,下一個會更好(毆


)))蛇)≡▽≡(み\\\說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人資

TO 酵母麵包: myrddin: 艦長。御手洗AN:
那是個很有名的大工會,所以我覺得真的只是烏龍而已ww 不過如果真的是我,薪水卻會差這麼多(差到一萬?!)我想我也會考慮到底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