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趁石南還沒碰電腦來記錄一下這次的(石南真的很)天兵之旅(微笑)
這次感謝古咚的招待和Tomoe chan的愛心



其實我一度懷疑過,如果約8:30碰面,8:40的車,怎麼可能9:30到左營,不過這疑問在我搭上7:40的捷運往台北車站時只閃了一下
當天身體狀況非常之差(發高燒的關係),只要捷運車經過我都會冷到發抖+肌肉酸痛到站不住

我抵達台北車站時大概是剛八點,看手機裡有一封石南的簡訊,內容是「我們&點見面」
我想&大概是8的誤打,反正我也提早到了,就回了電

第一次語音信箱,隔了八分鐘重打終於接了,石南聽起來沒怎睡醒的樣子。
我跟他講我已經到了請他也提早
他聽起來有點驚慌(事後知道是她的鬧鐘就挑那天沒響),本來以為這通電話可以讓我早點上車休息(畢竟石南住中山站)不過他依然讓我等了半小時

在等人的途中我問了塔羅「只算我一人就好了,這趟旅行?」,死神 正,我笑了
晃晃地走上去,我開始懷疑10分鐘內到底能不能找得到高鐵搭車處(因為石南不僅不熟不怎能帶路的樣子,就連找告示牌都很不拿手的樣子.....還是我幫看OTL)

然後終於找到1-7車廂的入口(咱3車),掏出票,刷、不過
小姐拿起票來看,「小姐,這可是7:54的車喔w (時8:45)」

我的反應是大笑,果然發生了!!這種經典錯誤

於是問小姐怎處理,得到的答案是
1.賭運氣衝自由席
2.換票,決定先換票,晃晃地排過去,得知今天幾乎全部客滿ww
於是又衝回去賭8:54的車的自由席


運氣不錯,從2車上去一路過關斬將到10還11車的自由席時居然還有得坐,終於可以安定下來時,我提到簡訊的事情
石南說絕對不可能,因為簡訊傳送的7:58(其實我的手機時間快了13分,所以這應該是7:45發出的)時他還在睡覺,更不可能會改約&點,因為他一直記錯時間

我在往糖廠的捷運上亮出那通神奇簡訊給石南看w
他也嘖嘖稱奇,拍照留念w
我跟他講「我不知道你回去要拜誰了w」


話說石南讓我莫名等了半小時除了因為他鬧鐘沒響以外,就是提了包包準備出門時,包包的拉鍊壞掉了,害他重換另一個包包w

我在車上吃藥後昏睡,下車的時候稍微好一點了。
不過藥效大概兩小時後消退又因為沒吃東西沒法吃藥我大概接連掛了四小時(有一小時多在地上躺當屍體)



在捷運廁所(好大TAT)碰到好久不見的古咚,和傳說中(笑)的PERRYw
去了橋頭糖廠不過完全無法碰冰w
買了包子跟茶葉蛋吃藥用,石南他們租了小腳踏車(有籃子)是明智的決定


當天COSER 主人公(古咚)、上級天使(PERRY)、伊萊莎(石南),另外有兩位專業攝影師雪斗&其友人(抱歉我記不得名字)
我是坐在地上裝屍體的w
一行人弄弄到了地下道終於拍的時候好像也一點多了(我跟石南11點到的)


因為我個人的病況所以大多只拍了非常不正經的照(行前、化妝中&NG中),加上我的相機無法在地下道發揮什麼作用(我的相機是戶外專用的)所以要看好看的照請恰石南與其友人的專業攝影:-P
後來爬出去外面拍廢墟之後我才有一些比較像樣的照,不過同樣受限於病情(冷到發抖=高燒)所以大概只有平日的50%以下的發揮力w

糖廠真的是個不錯的廢墟w
當天天氣也超配合的,是陰天,很適合BAROQUE
拍完是五點多,大家慢慢收回去,然後坐車回屏東搖搖地睡成一片w

感謝古咚的男友(?)的湯包和暖玉米濃湯招待=v=// 好好吃~
然後跟人借用廁所跟一碗溫水,在那邊用鹽水洗鼻子,洗了快十分鐘才把深處的綠膿跟血塊洗出來
當晚八點多吃藥,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想到死神正,也許改變行程是好事,所以打電話給Tomoe看看能不能提前約

還好Tomoe有空(心)也感謝關懷還後來真的拖我去醫院哈哈哈

當晚睡古咚家,雖然另一邊沒有電力,借用手電筒倒也沒事,我吃完藥想睡就直接睡了(大概十點吧)
雖然夢境很複雜又奇怪(大概是李衛辭官+HOUSE+奇怪的印度人與版權之爭+世界毀滅背景),床倒蠻好躺的,而且不怎會冷,然後本來也要睡這邊的石南因為怕黑所以沒睡過來很安靜=v=//
就這樣斷續躺了14小時(汗)等到中午古咚那邊結束事情來接去市區w

話說屏東市區改變好多,以前領航大姊的店旁邊那條現在大多是吃的了...
三間漫畫便利屋都消失了有點感慨哪


\やりなおしー!/     
好不容易回台灣了,你還是趁著過年趕快把身體養好點吧@@

TO \やりなおしー!/: 我努力看看XD

\やりなおしー!/     
不要努力,要認真XD!!快點用力進補!!

中午告別古咚跟石南還有PERRY之後,我打電話給Tomoe chan看看是要我吃完午餐吃藥才過去,還是過去高雄看醫生(因為屏東的診所沒開)
好心的Tomoe說要載我去看醫生(跳)
剛好40分有車,我上去時還有位置所以就這樣一路昏迷過去(無誤,我都沿路做奇怪的夢)


高雄真的好溫暖w
Tomoe chan載我去掛號,然後吃飯~
還好我只是發燒而已,喉嚨腫痛的部分雖然當時已經超過15小時沒吃藥居然減輕了
所以還能說話(昨天可是很難說話的狀態...鹽水洗得果然有效果)


等醫生的時候讓Tomoe體驗一下跟小L拆炸彈的快感w
感謝Tomoe chan的土產和禮物 >"<////
我這邊只有銀土同人~不嫌棄的話請通知我~

下午四點的車,搖了五小時(因為吃藥所以昏睡)好像很快就回來了。
塔羅說我裝還在南部疑似比較方便31日的行動,所以回來時還蠻擔心匯不會被發現的w
總之現在包著暖毯打著哈欠,預備等等乖乖上床,然後要在10點以前出發去千業(免得被家人抓到w)
父上在我離開後把總電源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