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


    
[日常] 早安,薰

剛剛還在疑惑為什麼今晚不想睡覺(除了正好在MABI清倉以外XD),

看了日期、喔!不眠之夜

 


我很難想像那一年的這個夜晚我睡得著

但如果醒著、我除了哭以外好像也別無選擇

每一年的這一天我大概都會疑惑一次,然後、又一個循環

但「那一天」就要到了呢?薰

再過365天,就要到了。

我在「過去」度過了「未來」

你,也許是第一個我用「循環」方式打破「原則」的人

在那一年之前不管多痛苦我都堅持著「原則」:不可改變「歷史」

唯獨你,我沒有辦法

所以每年的今天、日出在5:23分,日落在6:41

我會抱著你痛哭,然後、

再把循環走一次

明年,就是約定之年。
當年的我應該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是怎麼熬到這一天的

第17年,單單看這個數字也會覺得不可思議

那個時候的我對這個世界抱持著最後一點信心,在這條路上,我會找到你

現在,我應該是找到你了,只是不見得是當初以為的形式。

This time, may I ask for a miracle ?
Goodnight, my Love.

因為這篇,我去放了桜流し
[日常] 平凡

順著年份往回,到這裡,
[日常] 約束をしよう
我也才想起來,那一天,是星期二

十七年,又回到星期二了

巧合、是巧合,現在的我應該要笑著這麼說。

但我已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