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因為太累回去睡,果然太熱就會做惡夢,而這個惡夢又深刻又長,意義也很糟糕


夢到家族之中有人要結婚,那個人不僅是有錢人還是外國人(女)這是非常大的家族,家裡出沒很多人(所以夢才很長)

故事地點應該是國外沒錯,雖然是有錢人住地方,外頭就是鬧區的設計也很奇怪(隱私呢?)而且不僅有錢還是政要所以狀況很嚴重

簡單來講這位未來的新娘子有遺傳疾病,所以一直在看醫生,好死不死我好像就是她的剋星,所以我在夢裡非常清楚地知道,她因為接觸我而病發死亡

她並不是當場死亡,而當天她一直在接待所有的賓客(賓客也是流動的)所以這個案子對警察來說偵辦非常困難

他們有的線索是當日賓客名單(也有沒有在名單上而來的臨時賓客),還有所有人跟醫生的通話記錄等等

我知道他們遲早要找到我,心情非常差

所有人都不知情,包括一直在鬧區逛街的父上母上。

我就一直非常良心不安,但是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表面上非常合作地參加警察的問話、一次、兩次,努力不做出任何可疑的動作,也不隨便離開

這段非常煎熬

知道他們範圍縮小到當天打過電話的人,我記得那一位明明跟我不熟的高大外國美女(短髮、穿得根本像是戴安娜公主)似乎還蠻挺我的(莫名)而和我一直搭話還有叫我幫他做事情(幫他拿東西啥的,我很OK)

然後在一個明明該是醫院(在鬧區)的1F貨物卸貨區卻成為眾人的等待所(第一關,上去還有二跟三關,檢警人員全部都是東方面孔,說的也是中文),我跟一個完全不認識,應該有一米八,大概26歲,算是很秀氣長相的外國男生,用顫抖的聲音跟他請求Free Hug.

我告訴他(英文)我接下來要做很勇敢的事情,請他抱抱我給我點勇氣,說著自己眼淚就掉下來了。
他非常善解人意地立刻站起來(我才知道他非常高大,我都快要靠不到他的鎖骨)張開雙臂緊緊地抱住我,一邊說著很溫暖、很像是給熟識朋友打氣的話語。

我謝謝他,謝謝他像是要掩飾我的行蹤那種程度的說出那些話,然後內心平靜地走向二跟三關準備接受警察的盤問

我被問當日有沒有打給醫生,我說應該有吧?畢竟關心他的病情。
主要負責(想)偵辦(包含我的這組)的那位小姐一直陰錯陽差地不在場(已經好幾次)都是其他人幫忙寫筆錄什麼的。我這邊可能現場也偷偷地做了一點混亂的小動作(不會被發現)

我在三關又碰到戴安娜公主,她穿著藍色的小禮服,鞋子一直很打腳所以她提在手上一直抱怨,她的男伴則面無表情沒有台詞地幫她拿東西。
我沒事一樣地通過了三關,被要求說不要跑太遠(我還沒脫離嫌疑)

外頭的鬧街在上映奇怪的搞笑片的預告(?)似乎是在搞笑AVG,由歐文威爾森出演鋼鐵人www(因為很好笑所以記得)

到這邊我強制自己醒來(本來預計睡到兩點半而已,中途接了母上的電話)趕快下樓讓自己清醒

這種夢對心理健康真差啊....來吃早餐

夢裡那個擁抱應該是我真的想要的(思)
就算是來自陌生人。
那男孩原本坐在蠻低的皮質沙發裡(咖啡色)不是很好站起來,但是他很溫暖地為了我站起來,給我一個很有力的擁抱,甚至不問我為什麼,這種無條件的支持大概一直是我的想望。

然後我沒有跟這樣的人這樣抱過

上一次抱初次見面的外國男孩是因為我在米國考駕終於考過了,我還有先問可不可以抱然後才撲抱上去的XD 他是代替開駕訓班的老爸來帶我去考試的

沒啥體型差沒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