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明年這時候我應該五味雜陳。


一直以來,慶祝薰的生日的時候,我是真的以跟著他長大的心態去慶祝的。
但明年是2015,對我來說正史上的薰沒有活到這年秋天。
我開始理解那個時候、我說我只想活到明年那個歲數的心情了。

過去每一年,薰對我來說都是生和死的循環:4/8然後是9/13

終於要到這一年了

只有4/8,沒有9/13。
他不會再活過來過生日這點讓我莫名惡寒

因為過去我都可以自我欺騙:他現在還活著

而我也、居然活到這一年來述說恐懼了


當然日子還是日子,照樣過

我只是要、找到另一個說法繼續過日子罷了

直到薰來接我的那一天。

恩、今天哭累了,正事私事通通沒做,也太晚了

晚安、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