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今天早上的夢有王的男人的歡樂氣氛,出演者卻是俺得的AVGwwww
應該有三人,但是我僅能記得兩位QAQ!!!



主角當然是RDJ(鋼鐵人),我則是一直在跟我的臥底黑寡婦打情罵俏(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我忘記的應該是反派,畢竟有台詞有對話,只記得是中年的很大隻(?)的,
有點像是我有老爸我超強的老爸(知道哪個嗎?XD 那個史上最強老爸)但是我知道不是

開頭是TONY的宴會,我旁邊就是黑寡婦wwww
整個超歡樂,大概是IRONMAN 2的歡樂

TONY拿著一個籃子像是在發糖果(但是形狀超像是棉條orz)
我在第三排左邊,結果他發完左邊的前兩排之後,(我在第三排最中前兩個,隔壁黑寡婦)
他突然間轉向回到第一排,我當下就「ㄟ!!?!」很大聲ww(附近很安靜)

結果被TONY笑,被賓客笑,被黑寡婦笑www
黑寡婦幫我解釋說前兩排的右邊都還沒拿到啦別急www

之後反派來crash the party,把TONY抓走去綁在桌上一副要大卸八塊www
但是這邊TONY的搞笑(?)還有反派的裝備的搞笑(?)是讓我覺得最像是王的男人的歡樂的地方www

詳細的不會說www
總之我跟黑寡婦中途逃了,打算去救TONY之類的

問題是中途也出問題,黑寡婦受傷(?)
接下來這段我記得很清楚....

「可能的話我想公主抱你啊」
之後似乎嘗試抱了www
努力了幾秒(爆)看見寡姊那種寵溺(?)的笑我簡直可以............

因為我不會說公主抱的英文,我很確定全片都是用中文跟他們溝通wwwww
TONY的中文超好(爆
大家快點來羨慕我(不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來了!!我也想要RDJ入夢阿QAQ!!羨慕!!!


Neko(믕‿믕❤눈_눈)     
已羨慕 我是醒來就會全部忘掉的那種
所以各種羨慕能記住夢裡發生的好事的人QAQ (方向錯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