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一點多念經完想去小睡到三點,沒想到趴下去就不省人事。
做了一個各種微妙的長夢,最後結尾還有BGM呢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首自創的歌w



夢到屏東家的工廠變成展覽會場之類的(佔地稍微大了點但外頭還是蠻荒森林樣),而且當晚真的有歌星團體舉辦某種見面會,還有很多媒體

工廠內部不僅佔地變大,也分了地上一層跟地下兩層。
結構材質沒變,還是骨架+鐵皮(?)

其實工廠很老舊了,我們一直希望能拆掉重建但是沒錢,於是預備做一件事情,這件事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女孩(經理)知道。

在那個見面會幾乎結束時(是晚上),當天很涼快,而且下著不小的雨。
經理女孩A過來在我耳邊告訴我他已經佈局好了,等我去點火。那個佈局是在工廠B1層灑上汽油,而且我們似乎有意要困住某個晚上會去那邊的人,然後才把他救出。

或者那個人是後來我們意外發現走進去的,才趕快去救的也不一定。

雖然沒有直接碰到面,但我們之後知道他脫險了,那個人我們叫他「土方先生」

從後巷子的密道(現實中均不存在)溜進工廠的我,這個特殊的區域空無一人,跟印象中的夜晚工廠一樣,只是多了很多現實中不存在的物品,像是辦公室桌椅沙發等等。感覺頗像是戲院後台。
我燃起一根火柴,點燃了這個B1,然後迅速離去。
我通知A「開始了」

我跟A(經由密道)都立刻出現在房子那邊,然後(假裝?)由別人通知「工廠燒起來了!裡面可能有人!」(但依據我們的情報,那一區應該要沒有人),A去善後救火,我去另一邊通知客人和媒體還有粉絲趕快離開。

我這時才看到那個打扮像是超級賽亞人誇張的偶像歌唱團體(男),一團大概五人,因為長相有點娘而且我聽不懂他們的話,我覺得是泡菜團。
我去通知時還是假裝很有禮貌的謝謝他們來訪,然後趕快請他們離去。

我跟媒體短暫哈啦一下之後就趕快趕往可以看到燃燒中的B1、B2的地方,一方面是想知道土方出來了沒,另一方面是非常直覺的:裡面還有人

於是在大雨之中燃燒不是很猛烈,我直接進去了,而且斷斷續續救出五、六個大約6~8歲的小孩,男女都有。

他們是在裡面玩捉迷藏。

有一對兄妹被我拉出來之後,妹妹一直抱著我不願意離開

孩子們都沒受傷,只是有點驚嚇,問題是他們也不回家,就這樣跟著我。
我稱讚他們很冷靜,躲對了地方,內心則希望警方不要查出來是誰縱火的(汗)以及希望媒體著重在「我們救出原本非預定在裡面的人」

之後的白天,我在經理A家裡吧,他是大小姐,家裡有管家和園丁啊之類的傭人。
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什麼地方的關卡是要滑過很奇怪的溜滑梯,他們人就守在某些地方卡住人,直到滿足某種條件,例如改變暱稱,才能通行

我的暱稱最後被改為「溫溫」的樣子

中間的關卡,真的是卡,溜滑梯上有一個壓克力做的開口,我就說我無法通過那裡,管家說沒關係我先回答問題,回答之後他們才把開口拉大(有個機關)讓我過去

我去見了經理A小姐,他在觀看新聞的樣子說目前還沒有任何負面消息。
小孩子們都在他家,玩得很愉快的樣子,我一過去,那個兄妹的妹妹又要討抱抱了

感覺不是很重,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抱著孩子的感覺

最後是看螢幕上宛如WIN8.1風格或者湯不熱那種圖片/影片分隔的介面,我上面說的女聲BGM響起,感覺就是一般常見的Y風泡菜歌....

我跟另外三個人在一個白色的空間的大投影螢幕上觀看這個,有一小格的影片,是米國風公園內草地上玩樂的一家人的景象,鏡頭FIX在金髮小女孩(雙馬尾)身上,這時白色沙發上的一個男的下結語「我就知道要曬女兒了」

我不得不說這種實際上是「聽到的」對話感覺很新鮮,因為大部分的夢境對話都是「意會到的」。
很少真正「聽到」什麼。

今天除了一根香蕉和一個檸檬以外都沒在吃東西又運動了現在餓扁了,趕快來刷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