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做了非常漫長而且內容基本來說非常讓我恐懼的夢
最近早上都聽不見鬧鐘聲(六次)


前面回大學宿舍了,寬敞的四人房,格局並不是大學時真實的樣子。
雖然是白天可是房間總是蠻暗的,只有三人到(連我)第四人一直沒出現。
我的東西很多(書跟雜物)我知道不該佔用到別人(第四人)的區域所以在整理(另外兩人已經就位,他們都很有禮貌,但是我也沒跟他們怎麼說話)

座位很髒(自己的和第四人的)還有腐爛中的水果。
我努力把書架整個移動過來,做出一個小隔間,只有我這麼做。
其實空間比起任何我呆過的宿舍都算寬敞,雜物跟灰塵多到我不想整理

我中途走出去,似乎被家人召喚要去什麼地方。
我上網查了地圖、公車站上有五個字「動物近越?」(第五字想不起來)

但是去的時候竟然是坐著瑪奇的貿易馬車去的。
介面也變得瑪奇起來了(3D,但很細緻),車上好像還有其他人,因為幾次快要掉進明顯是陷阱(綠色的漩渦、乾枯的洞穴還有紅色的會動的裂縫)的地方,還好馬兒們都減速轉彎沒掉落進去

通過大概3-4次這樣的陷阱之後,進入一個樹木(看得出來樹齡幾十年)都光禿禿(像是冬天完全沒葉子,但更像是上半部完全被砍掉)的「森林」,周圍可以看到一些零星的農家,霧氣開始上來了,我非常不安

那些農家都是被廢棄狀態(很普通的鄉下小屋)

繼續前進到一個很寬敞但非常中國古風的街道上,我跟著一群人下車,這邊人才多了起來,差不多像是城隍廟前的夜市那樣的概念。
不遠處好幾層樓高的城牆,裡面是大廟,牆壁是淡磚紅色的。

街上非常熱鬧,好多小吃攤位。
我隱約知道我得在這邊住下來,這附近也有很多跟我一樣「被送進來的人」,因此附近有著像是難民營(?)一樣的設施,還有很多人排隊用廁所和浴室

我站在一個疑似炒馬鈴薯(?)的攤位,他會灑上岩鹽和辣椒粉,可是這兩樣(三樣)調味料裝在一個像是小軍用水壺(寬)的容器裡,要灑什麼時開什麼蓋子

攤主是個面帶笑容大約30代後半像個肥宅的男子,他讓我站在大黑鍋子旁,一邊依據客人的訂單炒,然後讓我試著灑調味料。
前一兩次他說我灑太少,或者太多,雖然我都沒做對,但至少他態度很和善,我知道我必須嘗試提出「請讓我在這裡工作」的要求,不然我晚上無處可去

我離開攤位想要去找廁所,可是廁所前面大排長龍,我壓力太大沒辦法,只好朝著鬧街上繼續走。
這裡街頭像是台北某些...像是政大師大附近的擁擠感,可是也有早年西門町的感覺,一些很新穎的店雜在看來開很久的店之間

我穿過一個夾在建築物之中但兩邊打穿的露天(?)咖啡,裡面的青年正在用海報宣傳他們的藝術理念

在一個比較偏僻的街道上(旁邊是像是很舊的國宅好幾棟),霧氣又濃起來了,終於找到的站牌上就是我之前查的那個五個字的地名

我覺得我離不開這裡,我得要完成什麼事情才「被允許」離開,而我什麼都沒帶,什麼都沒有,這種感覺讓我很難受。

夢中斷了一下,可能是鬧鐘,但我也沒醒。
最後醒來前夢到deadpool在跟我說話,然後他強迫小蜘蛛去跟旁邊的加勒比海船長(似乎是第二集的章魚船長)對決......只有這邊deadpool耍賤招的地方才稍微讓我心情好一點

 


rainyfish     
記的好清楚啊 我通常只有剛醒的時候會記得 過不久就忘得差不多了



這夢算模糊的了www
我有過更清晰更細節的,知道光線怎麼打灰塵怎麼飄前面的女人的包上流蘇是什麼款式的夢
如果在Inception我會是好建築師:)

這要訓練啦XD
知道自己在作夢而刻意想記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